omniture

盛禧奥宣布其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十五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概述了盛禧奥对气候变化、产品组合、供应商责任、负责任运营,以及劳动力的可持续发展之关注
2020-07-13 10:00 28703
Trinseo盛禧奥 (NYSE: TSE), 作为领先的化工材料解决方案供货商,在2020年庆祝其成立10周年之际,开展了一项雄心勃勃、可量化且切实可行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之旅 – 并把目标期定在2030年前完成。

香港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Trinseo盛禧奥 (NYSE: TSE), 作为领先的化工材料解决方案供货商,在2020年庆祝其成立10周年之际,开展了一项雄心勃勃、可量化且切实可行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之旅 – 并把目标期定在2030年前完成。

盛禧奥宣布其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盛禧奥宣布其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盛禧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Bozich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盛禧奥一个十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将为公司、客户、以及下一代带来长期和正面的影响。我们将通过运营、创新技术以及公司文化来实现可持续承诺。我们与志同道合的客户、供应商和其他持份者一起,为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这项2030年可持续发展计划, 当中包括15个长期目标,涉及五个范畴,包括气候变化、产品发展、供应商责任、负责任运营,以及推进劳动力的可持续发展等。这些目标是根据公司的能力,以及来自客户和供应商的宝贵反馈而制定的。

盛禧奥全球行业事务与可持续发展负责人 Walter van het Hof 表示:我们的行业和社会都面临着许多挑战,我们必须努力成为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先锋。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我们通过技术解决问题,并推广符合我们核心价值观的文化,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我們参考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和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框架,并包含了对各持份者的考虑。盛禧奥全面地对相关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为所有业务更美好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五个范畴包括:

气候变化

  • 在2035年或之前,将范围 1 和范围 2 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35%
  • 在2030年或之前,来自非化石能源的电力份额增加5%至30%

可持续发展的产品

  • 在2025年或之前,30%的技术和创新/研发工作将致力于循环经济解决方案
  • 在2030年或之前,40%的产品将具有可持续优势

供应商责任

  • 在2025年或之前,对新的主要供应商实施可持续/企业社会责任(CSR)尽职调查计划,作为现有供应商入职流程之一

负责任运营

  • 在2030年或之前,淡水摄入量减少20%,总废物量减少15%,零填埋
  • 在2030年或之前,在颗粒处理场所,实施 Operation Clean Sweep® 操作,以达至零颗粒泄漏

推进劳动力的可持续发展

  • 我们与社会期望一致,致力维护安全、尊重他人和对员工信守承诺的价值观

点击https://cn.trinseo.com/SustainabilityGoals查看所有15个可持续发展目标。

盛禧奥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在《美国新闻周刊》的“2020年美国最负责任公司”名单(在材料行业中排名第5位)中得到认可,并获得了EcoVadisCDP(以前称为“碳披露项目”)的正面评价。

关于盛禧奥

盛禧奥(NYSE:TSE)是全球领先的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生产塑料、胶粘剂和橡胶。我们致力提供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制造出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产品。盛禧奥产品跨越众多的终端巿场,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包括汽车、消费电子、家电、医疗器材、照明、电器、地毯、纸和纸板、建材和轮胎等。2019年,盛禧奥的收入约为38亿美元,在世界各地拥有17个生产基地,员工超过2,700名。如需更多资讯,请浏览 www.trinseo.com

消息来源:盛禧奥
相关股票:
NYSE:T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