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禧奥荣获 ISCC 质量平衡认证

盛禧奥宣布三个材料系列获质量平衡认证
2020-10-15 20:00 19237
盛禧奥是一家全球性的材料公司,也是塑料、胶乳粘合剂和合成橡胶的制造商,今天宣布其在欧洲制造的三个产品系列荣获质量平衡认证。

宾夕法尼亚州伯温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盛禧奥(NYSE:TSE)是一家全球性的材料公司,也是塑料、胶乳粘合剂和合成橡胶的制造商,今天宣布其在欧洲制造的三个产品系列荣获质量平衡 (Mass balance) 认证。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行动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行动

 

经过 TÜV Nord 审核,Trinseo Europe GmbH (盛禧奥欧洲有限公司) 获得了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ISCC)的证书。ISCC是一个全球适用的可持续性认证体系,涵盖所有可持续原料,包括农林生物质、循环和生物基材料以及可再生能源。ISCC 的质量平衡系统旨在支持生物经济和循环经济计划,例如减少—重用—回收循环,从而减少对自然资源的负面影响,并减少温室气体(或者碳)排放。

质量平衡是一种监管链模型,旨在跟踪整个生产周期内的投入总量(例如可持续原料),并确保对制成品进行适当分配。例如,在价值链(输入)开始时,用回收原料取代等量的全新原料,以投入和产出相匹配的方式分配给产品(产出)。

该认证是颁发给盛禧奥三个欧洲工厂所生产的三个材料系列:比利时泰森德罗的聚苯乙烯、德国斯塔德生产的聚碳酸酯和德国施科堡的合成橡胶。

盛禧奥策略、企业发展、可持续发展和营销传播副总裁 Andre Lanning 表示: “质量平衡认证是盛禧奥作为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全力为協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作的努力。我为盛禧奥不仅讨论可持续发展或环境友好,而且在行业中发挥领导作用,推动可持续发展而感到自豪。根据我们今年较早前宣布的 2030 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将继续投资,从产品组合到流程,提供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今年7月,盛禧奥发布了《2020年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宣布了 2030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盛禧奥在 2020 年庆祝其成立 10 周年之际,开展了一项雄心勃勃、可量化且切实可行的长期可持续发展之旅,涉及五个范畴,包括气候变化、产品发展、供应商责任、负责任运营,以及推进劳动力的可持续发展等,并把目标期定在2030年前完成。质量平衡认证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关于盛禧奥

盛禧奥 (NYSE:TSE) 是全球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商,生产塑料、胶粘剂和合成橡胶,致力提供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创新、可持续和创造价值的产品。盛禧奥致力于通过与志同道合的利益相关者合作,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并支持客户在广泛终端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汽车、消费电子产品、电器、医疗器械、包装、鞋类、地毯、纸和纸板、建筑和建筑以及轮胎。2019年,盛禧奥的净销售额约为38亿美元,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超过2,700名。如需更多资讯,请浏览www.trinseo.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只限于,相关的计划、目的、目标、预测、期望、策略、未来事件或绩效、基本假设以及其他陈述,而这些都不是历史事实的陈述。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使用期望可能类似含义的词语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反映了管理层对当前信息的评估,以及基于公司目前对 COVID-19 大流行、公司业务、经济和其他未来状况的影响,而作出的期望和假设。一些不同的特定因素可能导致未来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有所不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只限于,COVID-19 大流行持续而产生的风险和影响,以及公司年度报告中讨论的风险,相关的风险在20191231日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以及在随后的10-Q季度报告以及公司不时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和陈设中提交。其他未知或不可预测的因素也可能对公司的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由于这些因素或其他因素,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所预期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限于本新闻发布之日作出,并不保证未来的情况。除非法律另有要求,本公司并不承担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盛禧奥
相关股票:
NYSE:T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