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禧奥联合AIChE辖下化学工艺安全中心为中国化工学生举办研讨会

有关赞助将把本科工艺安全学习计划从美国推广至中国,是AIChE“为世界带来美好”活动的一部分
2018-09-26 13:38 7493
球材料公司盛禧奥宣布与美国化学工程学会辖下的化学工艺安全中心合作,为中国本科化学工程专业的学生举办化学工艺安全研讨会。该项合作将于9月25 - 27日,在中国青岛举行的第六届CCPS中国化学工艺安全会议上宣布。

纽约和宾夕法尼亚州伯温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材料公司盛禧奥 (NYSE:TSE) 今天宣布与美国化学工程学会 (AIChE) 辖下的化学工艺安全中心 (CCPS) 合作,为中国本科化学工程专业的学生举办化学工艺安全研讨会。该项合作将于9月25 - 27日,在中国青岛举行的第六届CCPS中国化学工艺安全会议上宣布。

盛禧奥赞助工艺安全课程予中国化工学生
盛禧奥赞助工艺安全课程予中国化工学生

这是AIChE / CCPS本科工艺安全学习计划,首次在美国本土以外举行的学生研讨会,它结合了工艺安全理论和工艺安全专家讲授的实际案例。 来自中国多所大学的化学工程专业学生,将被邀请参加这为期一天的化学工艺风险和安全学生研讨会,该研讨会将于2019年,在盛禧奥中国张家港的生产基地内举行。

研讨会的课程将由CCPS设计和提供,CCPS是一个具代表性的全球组织,致力为化工行业提供技术性工艺安全的专业知识以及经过验证的课程材料。 这次在中国的学生研讨会将由安全专家Byron Sun先生和CCPS顾问提供。 Byron拥有超过27年的行业经验,曾于中国石化公司(现为SINOPEC)和杜邦中国任职安全领导。 Byron拥有上海科技大学文凭和同济大学的硕士学位。

盛禧奥自2016年以来,一直支持AIChE的本科工艺安全学习计划以及为世界带来美好两项活动。为把这些项目扩展到中国,盛禧奥公司将额外捐赠50,000美元,以及来自盛禧奥中国的实质支持。 除了在本地举办学生研讨会外,盛禧奥更进一步支持CCPS安全和化学工程教育 (SAChE) 的中文版在线学习模块。

盛禧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Pappas表示:盛禧奥很自豪能够参与这项教育未来化学工程师的工作,特别是协助把成功的本科工艺安全学习计划带到中国。我们在中国的员工,非常重视工艺安全和培训,因此他们非常高兴能将他们的知识传授给新一代化学工程师。 因此,这次与CCPS和AIChE的合作,十分符合盛禧奥公司的价值观。因为我们承诺以责任关怀®的原则来营运,并专注于所有事务上的安全。

CCPS执行董事Shakeel Kadri解释本科研讨会的重要性,并指出雇主告诉CCPS,他们需要新入职的工程师,在加入劳动队伍前,已接受过良好的工艺安全培训。 然而,Kadri补充道,环顾世界各地的化学工程学院,他们尚未制定标准的工艺安全课程来满足这一巿场需求。CCPS通过与盛禧奥等组织的合作,使本科工艺安全学习计划能真正帮助并确保每位化学工程专业的毕业生,能获得工艺安全原则的基本知识和理解。

关于盛禧奥

盛禧奥 (NYSE:TSE) 是全球领先的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生产塑料、胶粘剂和橡胶。我们致力提供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制造出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盛禧奥产品跨越众多终端巿场,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包括汽车、家电、消费电子、医疗、电器、建材、地毯、纸和纸板、鞋履和轮胎等。2017年,盛禧奥的净销售额约为44亿美元,在世界各地拥有16个制造基地,员工超过2,200名。如需更多资讯,请浏览 www.trinseo.com

关于化学工艺安全中心

CCPS是AIChE辖下的非营利性企业会员组织,负责处理各生产基地中的工艺安全需求,包括处理、存储、使用或加工和运输危险材料中涉及的安全事项。 CCPS作为一个引领机构,将制造商、政府机构、顾问、学术界和保险公司聚集在一起,携手改善行业工艺安全。 CCPS领导开发实用的,经过考验的安全指南,这些指南可在行业内实际应用。

关于AIChE

AIChE是由一个来自110个国家的60,000名化学工程师组成的专业团体。 其成员活跃于各大企业、大学和政府机构,利用他们的化学工艺知识开发安全和有用的产品,造福社会。 通过各种计划,AIChE成为尖端化学工程研究的信息交流点,这些研究包括,能源、可持续发展、生物和环境工程、纳米技术、化工厂安全和保障等领域。 有关AICh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che.org

消息来源:盛禧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