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N的年度通话处理量突破10亿里程碑

Africa Mobile Networks (AMN)
2020-07-13 09:00 6379
Africa Mobile Networks(非洲移动网络公司,简称AMN)欣然宣布,公司目前每年为以前没有网络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农村地区的用户处理超过10亿通电话。

伦敦2020年7月13日 /美通社/ -- Africa Mobile Networks(非洲移动网络公司,简称AMN)欣然宣布,公司目前每年为以前没有网络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农村地区的用户处理超过10亿通电话。

AMN 20m tower in DRC
AMN 20m tower in DRC

2020年6月,AMN处理了91,623,222通语音电话,年通话处理量达到11亿,另外还处理了近6TB(6000 GB)的数据。这些服务面向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农村用户提供,在AMN投资移动网络基础设施之前,当地的大部分用户都无法上网。AMN目前拥有并运营约1200座基站,服务于尼日利亚、刚果民主共和国、喀麦隆、几内亚、赞比亚、比绍、利比里亚和刚果这8个国家的400万人口。AMN代表各国的一级持牌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2G/3G/4G移动网络服务。

AMN正在每月安装200座左右的新基站,到2020年底,公司将拥有近2000座基站。AMN的最终目标是建造2万多座基站,为30个国家的6000多万人提供移动网络服务。AMN的解决方案无处不在,不受电源或回程连接的限制,可以部署在非洲大陆的任何位置。

AMN的成功归因于超低资本支出和运营支出解决方案,以及创新的全包式网络即服务(NaaS)商业模式,这也使公司能够以经济实惠的价格向更小的社区提供移动网络服务。AMN现在能够为小到500人的社区,提供长期、实惠的服务。非洲地区的所有大型一级运营商都在与AMN合作,将其网络覆盖范围扩展到非洲农村地区。AMN提供全包网络即服务模式,为运营商提供收入分成和运营支出商业模式,其中收入分成对运营商来说意味着,既没有运营支出风险,也不需要资本支出投资,凭借这种运营支出模式,公司可以在运营商指定的任何地点建立站点。

AMN 12m tower in Zambia
AMN 12m tower in Zambia
消息来源:Africa Mobile Networks (AM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