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层将出席 Rodman & Renshaw 中国投资会议


江苏常熟2010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森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层应邀将作为演讲嘉宾,出席罗德曼中国投资年会,年会将于3月7日-9日在北京丽晶酒店举办。

会议期间,森特集团管理层将会见分析师,证券经纪人和投资者,如有想见森特管理层,可以发邮件至:LK@rodm.com,或拨打电话(212) 430-1782,会议小组将为您安排会议日程。

森特简介:

森特集团是一家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是中国主要的精品钢生产加工商,拥有江苏克罗德科技有限公司、常熟华冶薄板有限公司及宁波浙华重型钢管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集团主要致力于精品钢事业的发展。

公司引进世界先进的热镀锌生产线和彩色涂层钢板生产线及 JCOE 大口径直缝双面埋弧焊管生产线的较新技术,将成熟的工艺设备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组成国际先进水平的连续生产线,具有工艺技术领先、系统运行可靠、自动化程度高的特点。

产品主要用于太阳能行业、高档家电、IT、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汽车制造、大型桥梁、港口、市政建筑基建及气、油输送管线等行业。

欲知详情,请联系:

森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关系部

Mr. Jason Wang

电话:+86-512-5268-0988

网址:http://www.sutorcn.com

消息来源:森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UT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