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第三届中国华南经销商会议

2010-01-14 01:04 6462

常熟2010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森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 美国 NASDAQ 上市的中国精品钢生产加工商,今日宣布2010年1月15-17日在江苏省常熟市举办第三届经销商会议。

来自中国较发达的工业区域,珠三角地区,及来自其他包括广西,湖南,福建和海南的超过100位经销商将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议程包括三部分:新产品介绍及互动,签署协议和参观工厂。

会议期间,森特 CEO 和总裁陈黎芳女士和其他高管将与参会者分享公司的发展展望,产品的研发和特性。会议结束时,所有的参会人员将参观森特自动化生产线和的研发中心,在过去几年中此研发中心成功开发出多个新产品并获得了相关专利。

“逐步提高的工业化水平,及中国华南较少高端钢材供应商等有利条件促使森特能获得关键的战略机遇来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华烨’品牌知名度,并且进入新的市场,如节能,环保产业。我们新投入的40万吨生产线使我们热镀锌产品更能满足日益提高的需求。”

森特集团总裁和 CEO 陈黎芳指出:“当前华南地区40%精品钢产品依赖于进口,我们相信森特常熟和宁波的生产基所拥有的地域优势可以让我们以较低的成本占领市场。我们将继续发展新的经销商和优质终端客户,同时也促使森特更有信心其所建立的基于市场驱动的研发,世界级的生产,国家范围的销售网络,以及更高效的物流配送高价值链体系会满足此地区精品钢高需求。”

陈总还指出:“当前,我们大约30%收入来自于华南地区。随着中国经济保持快速增长,我们将不断努力通过介绍新产品,多样组合和多重跟踪服务,增加市场份额。”

欲知详情,请联系:

森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关系部

Mr. Jason Wang

电话:+86-512-5268-0988

网址:http://www.sutorcn.com

消息来源:森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UT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