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TUV南德参编的五项工业移动机器人团体标准正式定稿

2020-07-07 15:23 6107

珠海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6月18日,中国移动机器人(以下简称“AGV”)产业联盟组织的“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六项团体标准终稿审查会”在珠海召开。作为参编单位技术专家,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及防爆事业部技术经理张晓强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

会上,联盟标准管理委员会主任杨文华、联盟主席张雷及各组长、起草和参编单位共计57名专家对各项团体标准进行了最终审议表决,其中,《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术语》《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通用技术条件》《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设计通则》《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通用安全规范》《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检测规范》五项团体标准审议通过,正式定稿。《工业应用移动机器人数据通信接口规范》团体标准后续将按照相关意见继续完善。

TUV南德张晓强先生在终稿审查会现场
TUV南德张晓强先生在终稿审查会现场

从2019年6月到2020年6月,历经一年14次的修订讨论会议,最终兼具前瞻性、包容性、开放性以及公平性的五项团体标准正式定稿,这标志着AGV行业标准体系正在逐渐完善,且行业正趋于规范与成熟,这必将对AGV行业未来的发展起着引领和指导性作用。作为联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TUV南德参与其中,凭借丰富的认证检测经验和国际市场影响力,助力国有品牌提升产品质量、规范行业发展、推动技术创新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