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力士苯领向佛山地区学校捐赠新冠病毒防疫包

英力士苯领向金本小学和金本中学的学生及教职工捐赠了1,830个新冠病毒防疫包,帮助学校重新恢复教学。每个由英力士全球公益基金捐助的新冠病毒防疫包里包含10只一次性口罩、消毒洗手液以及使用指南。

佛山2020年7月3日 /美通社/ -- 英力士苯领向金本小学和金本中学的学生及教职工捐赠了1,830个新冠病毒防疫包,帮助学校重新恢复教学。每个由英力士全球公益基金捐助的新冠病毒防疫包里包含10只一次性口罩、消毒洗手液以及使用指南。

向金本小学和金本中学的学生及教职工捐赠新冠病毒防疫包
向金本小学和金本中学的学生及教职工捐赠新冠病毒防疫包

我们已对新冠病毒采取了积极的预防措施,帮助在中国地区的学校逐渐恢复教学。除了加强对师生的体温、健康等监测外,学校还要求通过经常洗手、使用口罩、手部消毒来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

受助学校教职工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英力士苯领及时的送来了这些防疫包,确保我们能够安全地恢复教学。”

英力士集团董事长Jim Ratcliffe爵士斥资100万英镑于2020年3月创建了英力士公益基金,联合公司抗击新冠病毒的“手拉手心连心活动”建立了新的消毒洗手液工厂,每月向医院及其他一线医疗机构免费提供数百万瓶消毒洗手液。该基金确保世界各地英力士旗下的公司能携手当地慈善机构共度这一艰难的时刻。

英力士苯领佛山工厂总经理王维忠强调:“英力士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我们所在的地区做出有意义和有价值的贡献,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并确保学生和教职工们的安全,希望借助英力士公益基金的资助能让老师们安心教学,孩子们放心学习。”

消息来源:英力士苯领亚太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