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坦塔机助力广东神丰持续发展

坚持诚信,坚持品质
2020-07-01 10:48 7132
在如火如荼的大湾区建设中,各大塔机品牌纷纷汇聚同台竞技, 波坦塔机凭借高效安全和超强的环境适应性赫然成为各施工单位的首选塔机品牌。

广州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据推算到2025年,塔机租赁市场规模将达1702 亿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速约为10.48%。建筑起重机市场未来可期。与此同时塔机市场优胜劣汰的分化越来越明显。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广东神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却似乎获得了逆势上涨的催化剂。

在如火如荼的大湾区建设中,各大塔机品牌纷纷汇聚同台竞技, 波坦塔机凭借高效安全和超强的环境适应性赫然成为各施工单位的首选塔机品牌。广东神丰也因此迎来了加速成长的高光时分,南宁地铁四号线,深圳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中山万科项目,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项目,深汕中心医院项目,广州设计之都等……到处都有神丰提供的波坦塔机的身影。

广东神丰与马尼托瓦克波坦
广东神丰与马尼托瓦克波坦

面对建筑起重机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如何保持持续成长力是国内塔机租赁行业共同关心的话题。波坦塔机助力神丰的项目成为塔机租赁行业成长的驱动力之一。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项目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项目,采用9台波坦(Potain)塔机,2台MCT328,7台MCT200。该项目于2019年2月开工,要求在2020年9月1号开学时部分教学楼投入使用。该项目地处沿海地区,空气潮湿且盐分含量高。其中两台MCT328用于图书馆,建筑物顶部圆弧形,无法附着,按深圳市防台风要求,末道附墙以上降低两个标准节后自由悬高必须达41米。波坦(Potain)塔机以高效安全及超强的抗腐能力同时降低两个标准节悬高超过42米的优势助力神丰轻松赢得项目。

深汕中心医院项目

深汕中心医院项目投资约16亿元,是深圳对口汕尾投资最大的民生工程。通过对安全及品质的综合考量,项目选择了神丰提供的波坦MCT200塔机。凭借安全高效有序,该项目成为该区域的重点示范工程,接待来自上级领导,安全协会及各施工单位的视察和观摩。高高耸立的波坦(Potain)塔机成为该项目安全高效标志性的符号。

广州设计之都项目

广州设计之都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计划2021年建成投用。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项目为此设立专家组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施工、管理进行全生命周期进的精细化管理。6月16日,该项目首块地下室底板浇筑成功,历经一天一夜的浇筑任务进行得高效而有序,同样,该项目的塔机设备选用了神丰提供的波坦MCT200。

波坦-中国塔机行业的奠基者,与中国工程建设共同发展成长
波坦-中国塔机行业的奠基者,与中国工程建设共同发展成长

安全高效的重点示范工程,专家组把关的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工程以及对环境有严苛要求的工程项目都选择了神丰提供的波坦塔机绝非偶然。高效安全的塔机是神丰创造大湾速度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关键

“从2016年起,神丰多次被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八局、中交一公局等单位评为优秀机械设备供应商。神丰得到施工单位的一致认可,这源于我们的坚持和选择。”洪作雄总经理说道:“自2014年我们开始和波坦(Potain)合作,不仅使神丰基本做到了设备无闲置,同时波坦塔机的安全高效为我们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每次招投标时,波坦(Potain)品牌让我们底气十足。” 

神丰总经理洪作雄在中建八局优秀分供商交流会上发言
神丰总经理洪作雄在中建八局优秀分供商交流会上发言

“选择实力就等于选择了成功,选择平庸才是最大的冒险!我们期待与波坦更多的合作!”

-- 广东神丰总经理洪作雄

未来塔机租赁行业充满机遇与挑战,在赛道分化的今天,服务和安全是未来塔机租赁的核心竞争要素,也是租赁企业保持成长的催化剂和驱动力

消息来源:波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