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血栓研究所宣布将会进行“ETHIC”试验 这项试验主要是评估,让COVID-19病人及早采用低分子肝素的潜在效益

Thrombosis Research Institute (TRI)
2020-06-30 14:00 4128
血栓研究所(Thrombosis Research Institute)将会开展名为“ETHIC”(Early Thromboprophylaxis in COVID-19,在COVID-19期间及早进行血栓预防)的非盲随机对照试验,对基于社区的早期血栓预防进行考察。

- 从今年7月开始,临床试验将在10个国家招募约1400名病人

- 研究参与者进行随机选择,在被诊断后长达三周的时间里,使用低分子肝素——依诺肝素,或是当前的标准治疗

- 研究由来自于赛诺菲的非限制性拨款予以支持

伦敦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血栓研究所(Thrombosis Research Institute,简称“TRI”)将会开展名为“ETHIC”(Early Thromboprophylaxis in COVID-19,在COVID-19期间及早进行血栓预防)的非盲随机对照试验,对基于社区的早期血栓预防进行考察。有资格参加研究的病人要在最近被诊断患有Covid-19,还要由于年龄和合并症的问题,被发现面临有所提升的感染并发症风险。

这项研究被设计用来回应近期的证据,而这些证据表明COVID-19重症感染与血栓形成频率提升存在一定的联系。

出现明显症状的COVID-19病人(通过依诺肝素)获得低分子肝素(LMWH),将会与获得标准治疗的病人进行比较。评估治疗效果(包括住院率/死亡率)的后续随访期为21天,进一步的评估还会在50天和90天进行。

这项研究将由来自于赛诺菲(Sanofi)的研究者发起赞助基金予以支持。

TRI负责人阿贾伊-卡卡尔(Ajay Kakkar)表示:“我们对COVID-19中的血栓形成作用和抗凝作用的了解,正在迅速向前推进。我们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让我们的全球研究人员网络,能够首次在社区背景下,对COVID-19的抗凝作用进行评估。我们对将会参加这一研究的同仁和病人深表感谢。”

血栓研究所是创新型血栓探测和治疗解决方案上面的领导者。赛诺菲则是专注于帮助改善人类健康状况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

消息来源:Thrombosis Research Institute (T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