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联手携程迎接世博 门票购买轻松便捷

2010-02-25 13:49 5214

上海2010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临近,如何购得世博会门票成为广泛关注的焦点,特别是新型购买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境内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的携程联手国内较大的酒店集团之一的如家酒店集团将于2010年2月10日起面向广大如家宾客和如家会员销售个人门票和团体票。

活动期间,凡是入住如家酒店购买“如家世博快线产品”的宾客,可获得优惠10元(即150元购买面值 160元世博门票),同时可获赠“如家世博快线产品”优惠券10 元,凡通过如家官网或预订中心4008203333预订成功,赠送定价为130元。

如家同时推出为散客组团形式预订,可针对有车量提供的协议公司团队使用;可针对门店协议公司用户推出此优惠销售,预订中散客集中15人,方可向携程申请预订世博某时间段的世博门票。针对公司卡客户由邮件的形式,发送相关优惠信息进行预订,可获得“如家世博快线产品”电子优惠券10 元。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HM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