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酒店:世博房预订如有差价全额返还

2010-04-14 21:19 4128

上海2010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博会即将召开,不少客人提前预订世博房,但又担心,万一将来入住时市场价格下跌,自己预订得早反而订贵了。针对此,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4月14日强调,凡在格林豪泰酒店预订世博房的客人,如果入住时市场价格低于预订时的价格,将可获得全额的差价返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格林豪泰酒店官方网站1月22日起即在业内率先开始接受世博房预订,提供5月1日-10月31日整个世博会期间的客房预订。格林豪泰会员预订世博房,按照预订时的门市价享受折扣,即使世博期间涨价也不受影响,而如果预订价高于世博期间房价,格林豪泰将全额返还差价部分。

格林豪泰以“客人利益永远第一”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非常重视维护客人的利益,市场行情的变化是任何一家酒店无法控制和左右的,市场价格的波动也在所难免,为了避免这些市场因素可能对客人利益造成的损害,格林豪泰在制订世博房预订规则时就慎重考虑,于1月22日开通世博房预订之时就郑重承诺如果订贵了将全额返还差价。

格林豪泰将世博房预订期2月-4月划分为3个阶段,越早预订,越能享受更实惠价格,例如,2月预订可享门市价7.5折特惠,3月预订可享8.5折,4月预订可享9.5折。此外,格林豪泰会员还能在门市价折扣的基础上,享会员折上折优惠,即贵宾卡、金卡、铂金卡额外再享9.2折、8.8折、8.5折的优惠价格。

作为由世博会执委会选中的3家指定酒店供应商之一,格林豪泰获准在世博村运营酒店。格林豪泰世博园店于2008年3月正式开张迎客,成为国内首家入驻世博村的酒店。

“目前世博园店房间供不应求,仅有少量余房。” 格林豪泰世博园店的工作人员说:“现在预订,价格的话大约是五百元。” 其他酒店中,离世博园区较近的预订情况也很不错,如浦三路店、成山路店、浦建路店等,现在预订,价格大约是三百多元。部分离世博园区较远的酒店,房间价格与平时相比没有多大变化,大约在150-180元/晚。

业内人士分析,世博会长达6个月,延续时间较长,游客密度相对于北京奥运会期间会分散一些,加上大量酒店涌入上海,客房总量较为充沛。估计除了开幕式、五一等特别的日子和距离世博园区特别近的酒店,其他时间和其他地点酒店房价的涨幅不会太大。

总体看来,世博房价格上涨的幅度与酒店离世博园区的远近和交通便捷程度而有所不同。一些离世博园区较远的酒店,基本上世博会期间的价格与平常相比变动不大。

格林豪泰提供整个世博会期间的房间预订,目前客人订单多集中在五、六月份,尤其是5月上旬。在此,格林豪泰建议客人在游览前较好合理地安排游览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期,这样不仅能够让自己的世博之旅更轻松愉快,也能预订到价格更实惠的酒店和机票。

随着世博的日益临近,国内外的游客们都开始为世博参观规划和安排自己的行程。由美国多元文化传媒集团牵头、格林豪泰参与组织的“万名华侨归国看世博”活动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作为本次“万名华侨归国看世博”的指定合作酒店,格林豪泰将和多元集团一起为美国华侨华人归国看世博提供方便。

同时,格林豪泰酒店还是由上海市政府侨办组织的“华人华侨归国看世博”活动的经济型酒店唯一合作酒店。

截至2010年3月底,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等1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480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200多家,大多数房间价格在99.8元至220元之间。

有关世博房的更多信息,请登陆格林豪泰官网 http://www.998.com 了解。

关于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 格林豪泰)是由美国若干投资公司联手在中国创办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的服务宗旨是: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酒店价格优惠,交通便利,环境安全。为客人提供舒适安静的客房、环保卫生的日用品、温馨洁净的卫浴、健康可口的早餐、自助洗衣服务以及免费快速上网服务等。

目前,格林豪泰已拥有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百元贝壳酒店等四大产品。截至2010年3月底,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等1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480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200多家,大多数房间价格在99.8至220元之间。此外,格林豪泰正在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开发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近期创办的葡萄酒直销平台 www.519.com,是中国较大的健康进口葡萄酒直销平台之一,在线销售原装进口的美国加菲品牌以及法国、西班牙、智利等世界各大产区的优质葡萄酒,满足客户一站式选购全球任意产区高品质、低价格健康葡萄酒的需求。

企业最新获奖一览:

2010年3月:入选“2009-2010年度中国酒店百强”,荣获中国饭店年会组织委员会颁发“最具影响力经济型酒店领军品牌”

2009年6月:荣获中国饭店业协会颁发“最受消费者欢迎连锁酒店品牌”

2009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

2009年3月:徐曙光董事长获“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2009年2月:荣获 CCTV 酒店榜中榜“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连锁酒店”

2009年2月:2008中国连锁榜样最具投资价值奖

2008年11月:荣获“2008中国最具价值酒店连锁品牌”

2008年10月:荣获“全球酒店品牌连锁先锋”

2008年9月:荣获“2008年度最具竞争力连锁品牌”

2008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

2008年4月: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当选“2007-2008年度中国特许企业十大优秀管理者”

2008年1月: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扶贫公益大使单位”

现在网上注册会员预订,立送100元抵用券,详情请登陆官网:www.998.com;

预定电话:4006-998-998(手机用户) 8008-998-998(全国座机免费)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