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每天推出500间世博特价房 力解外地游客住宿担忧

2010-05-18 14:03 4772

-- 世博房开通前台现付预订方式

上海2010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开始,精彩纷呈的世博场馆和文化表演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外地游客,但外地游客来上海游世博最担心的是,人太多,订不到房,房价贵。为此,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酒店)自即日起,上海区域门店每天推出500间“世博尊享房”,价格较低只有119元/晚,力解外地世博游客的后顾之忧。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1/20100421659892.jpg )

这些世博特价房专为游览世博的外地客人量身打造,所有新老会员均可参与抢订,每天500间夜,数量有限,先订先得。世博特价房的房价均在230元左右,较低只有119元,对外地游客来说,大大节约了住宿的成本。除此之外,客人还可以在前台以优惠价格购买世博门票,有免费巴士往返接送至世博园区,享受专线游世博服务,免去排队购票、出行换乘的后顾之忧。

为方便外地游客预订,格林豪泰世博房预订还增加了前台现付的预订方式,即客人可以在全额支付房费、支付首夜房费和前台现付这三种方式中自由选择,如果客人不方便以网络支付或汇款方式预订,可以直接选择将来入住时在前台现付房费,这大大方便了外地客人预订世博房。

同时,为配合世博而推出的系列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格林豪泰联手健康生态葡萄酒网络直销平台519,在上海门店投放10万份面值20元的葡萄酒现金抵用券,客人入住即可获赠,以更优惠的价格品尝美国原装进口的高品质葡萄酒;所有入住客人凭世博门票均可获赠牛奶一份,格林豪泰的金卡、铂金卡用户还可减免房费。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