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ymax戴马斯推出阳离子型环氧胶 扩展医疗级结构胶产品线

固化方式灵活,可紫外、加热或光热双重固化,用于粘合不同基材
2020-06-23 09:15 6356
近日,Dymax戴马斯扩展MD ®系列医疗器械胶粘剂产品线,推出阳离子型环氧胶250-CTH。

深圳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Dymax戴马斯扩展MD®系列医疗器械胶粘剂产品线,推出阳离子型环氧胶250-CTH。此产品专为要求收缩率极低的制造商开发,用于内窥镜或显微镜镜片的对准和加固,以及内窥镜摄像头模组或光模块的定位。材料的半透明米白色具有一定的遮光功能,可用于摄像头发光组件四周。250-CTH的高模量和高硬度使产品具有高抗形变性,不受调焦定位的影响。

Dymax戴马斯推出阳离子型环氧胶
Dymax戴马斯推出阳离子型环氧胶

 

MD® 250-CTH用365 nm、385 nm或405 nm的广谱紫外线/可见光照射后,和/或在80-85°C的条件下低温加热20-35分钟可达完全固化,而典型的聚氨酯丙烯酸脂需要在110°C条件下加热60分钟达到完全固化。无论使用光固化、光热双重固化或是热固化,均可实现相同的固化后的物理性能。Dymx MD® 250-CTH的纯热固化性能是确保阴影区域完全固化的理想选择。

环氧胶对多种基材(包括塑料、FR-4和玻璃)具有高粘合强度。在高温、潮湿环境的存储条件下,MD® 250-CTH与市面上的环氧胶相比具有更低的吸水率,产品性能更出色。

消息来源:Dymax戴马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