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浮士达开展独一无二的项目

在一个泳池中,结合运用各种建议的抗COVID-19措施
进行恰当的水处理,遵循由主管部门制定的卫生和安全距离措施,确保泳池安全,能够防范COVID-19
在西班牙开展的“COVID-FREE完美泳池”先锋项目,将这些措施和其它安全措施结合到一起,最大限度地提升用户安全性
Fluidra
2020-06-22 16:00 9968
泳池和康体设备业务方面的全球领导者浮士达,在Club Natació Atlètic-Barceloneta开展“COVID-FREE完美泳池”项目,采用最大限度地提升安全性的措施,使得CNAB拥有最为安全的抗冠状病毒泳池。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泳池和康体设备业务方面的全球领导者浮士达(Fluidra),在Club Natació Atlètic-Barceloneta(巴塞罗内塔竞技游泳俱乐部,简称“CNAB”)开展“COVID-FREE完美泳池”项目,采用最大限度地提升安全性的措施,使得CNAB拥有最为安全的抗冠状病毒泳池。

 

 

浮士达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研发总监戴维-塔皮亚斯(David Tapias)表示:“除了像进行恰当的水处理、尊重最小距离、采取适当的卫生处理这样使得所有泳池成为安全之地的常规措施之外,我们还在CNAB展现了适用于任何泳池的其它元素。这些其它因素包括自动进入控制、淋浴通道、对泳池周边进行消毒的设备、室内空气消毒。”

在CNAB采取的综合措施覆盖以下领域:

  • 水质:水质方面的参数必须在由当局确定的规范以内,确保水经过了消毒,并且具备杀菌能力,能够消灭各种有可能进入水中的病原体。CNAB的室内泳池采用Freepool系统,这是一种能够生成氯的消毒设备,可以进行盐类电解,并能结合紫外线(UV)光照处理,消灭范围更广的细菌,创造整体安全性。水的pH值利用二氧化碳来进行平衡。
  • 空气质量:在室内泳池中,紫外灯已经在通风管中进行了安装,以便对循环流动的空气进行消毒。
  • 人员通过/自动门禁控制:自动进出控制设备进行了安装,支持始终知晓在泳池内的人数。
  • 人员卫生:安装定时淋浴器拱门,在所有游泳者下水之前,对他们进行卫生处理。
  • 连接性/物联网:Fluidra Connect支持持续地收集水质方面的参数——水温、pH值、游离氯水平,并将这些参数直接上传到云端,由此支持进行实时维护管理,并在CNAB的屏幕上面与用户实时分享数据,让用户安心。
  • 泳池周边清洁:利用专业化产品Surfosan,借助便携式设备,对所有泳池周边(包括表面和配件)进行消毒。

CNAB主席朱利安-加西亚-冈萨雷斯(Julián García González)表示,对CNAB来说,“COVID-FREE完美泳池项目带来了一个表明我们处于最前沿的机会。我们有组织地采取所有这些措施,这将让CNAB俱乐部成员在今年夏天尽情享受我们的设施。我们计划在6月22日开放。我们的泳池有可能为世界上的众多其它泳池树立榜样。”

消息来源:Fluid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