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ub Med携艺康集团助力发布“无忧出行,安心假期”保障计划

诚邀宾客于暑假全情投入、玩转家期
2020-07-06 17:31 6247
Club Med近日全新推出“无忧出行,安心假期”卫生安全保障计划,并与全球水、卫生、感染预防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达成深度合作,进一步保障宾客在度假村内享有清洁、安全的度假环境,守护宾客及员工健康。

上海2020年7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精致一价全包”度假领导品牌Club Med近日全新推出“无忧出行,安心假期”(Safe Together)卫生安全保障计划,并与全球水、卫生、感染预防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在其专业指导和服务支持下,通过全方位的卫生及安全举措,进一步保障宾客在度假村内享有清洁、安全的度假环境,守护宾客及员工健康。面对后疫情时代中国消费者对逃离日常、纵享假期的迫切需求,Club Med 于暑期来临时节特别推出“暑假作【Yeah】新定义”主题假期活动,在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之下,于Club Med中国度假村打造特别体验,邀请中国宾客全情投入美好家庭假期,感受无忧亲子欢乐时光,纵享缤纷夏日。

Club Med携手艺康打造“无忧出行,安心假期”(Safe Together)卫生安全保障计划
Club Med携手艺康打造“无忧出行,安心假期”(Safe Together)卫生安全保障计划

 

Club Med三亚度假村缤纷泳池
Club Med三亚度假村缤纷泳池

此次Club Med新推出的“无忧出行,安心假期”(Safe Together)卫生安全保障计划,将在艺康集团提供的包括专业消毒产品、建议方案及培训指导等各层面支持下,执行一系列严格的卫生防范措施,其中有:到达与入住接待过程中的体温检测及口罩提供服务、使用专业消毒产品对公共区域进行更高频率的消毒清洁、提供7*24小时的医护服务、加强客房及娱乐设施区域的管理清洁力度、采取分餐制并提供更为宽广的用餐空间等,力求多层面、全方位助力守护宾客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Club Med旗下两大备受欢迎的度假村 -- Club Med三亚度假村和Club Med桂林度假村全新升级,将为全家出行的每位宾客都创造一个美好尽兴的假期。无论大人还是小孩,无论向往海滨狂欢还是憧憬山水怡情,都能通过只有Club Med度假村的独家活动和丰富体验“全情投入,玩转家期”。针对日益激增的短途假期需求,还有精彩焕新的Club Med Joyview可供选择,致力于让城市宾客在忙碌的生活之余,享受短暂但高品质的周边游假期。与此同时,面对当下多变的疫情现状,宾客还可通过Club Med的“安心预订”服务,畅享丰富折扣与灵活退改,免除后顾之忧,随心Fun肆出行。

Club Med 亚太市场销售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戴杰伟(Xavier Desaulles)表示:

Club Med始终将宾客的安全和体验放在第一位,考虑现阶段的情况,为保障宾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Club Med与艺康集团强强联手,通过我们全新发布的高标准的卫生安全保障计划 -- “无忧出行,安心假期”(Safe Together),让每一位宾客都能在安心下尽情畅享美好“家”期。值此暑期来临之际,Club Med顺应市场需求推出“暑假作【Yeah】新定义”活动,旨在通过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的标杆项目和特色体验,满足宾客对悠暇度假、快乐狂欢和亲密陪伴的暑期憧憬与渴望,留下属于这个夏日的独家回忆。

Club Med 亚太度假营运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傅杰森(Jean-Charles Fortoul)表示: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人们对于回归生活、重拾美好有着更迫切的期待。尽管如此,为全面保障每一位宾客的健康与安全,我们的“无忧出行,安心假期”(Safe Together)卫生安全保障计划将在Club Med中国所有度假村持续实施,并不断升级各项举措。在Club Med全新开启的暑期主题体验中,无论是Club Med精致一价全包的

三亚度假村及桂林度假村,还是周边游系列的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北京延庆度假村、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我们在宾客体验丰富的暑期活动同时,将一如既往采取严格的卫生防疫措施,同时为宾客的再次光临树立信心,为亚太区度假村全面恢复正常运营做好充分准备。

艺康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庆峰表示:

作为Club Med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十分荣幸能为其“无忧出行,安心假期”计划提供专业支持,并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助力其亚太区各度假村有效落实防疫安心举措,守护宾客和员工健康。艺康集团始终致力于通过运用清洁消毒领域的专业经验,帮助企业在日常运营中建立起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操作规范,守护企业声誉,并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保障环境的清洁和健康。我们愿继续发挥所长,为建设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环境贡献力量。

Club Med三亚度假村 -- 天高海阔,缤纷一夏

夏日美好时光,总与椰林海岛有关。Club Med三亚度假村跃动升级,多姿多彩的特色体验和独家活动,将在满足每位宾客度假之乐的同时,带来超越美妙的意外之喜。

Club Med三亚度假村全新推出的独家活动“缤纷泳池派对”,正是为暑假狂欢量身打造。穿上靓丽泳装,即刻加入阳光派对:彩色充气浮圈点缀泳池水面,宜拍美照,领跑朋友圈;拍照间隙,还可跟随热带风情的音乐动感起舞,或者跳上滑水道,感受离心力给予的快感;玩累了,就喝一口鸡尾酒,在泳池吧感受惬意。休息够了,还有“泡沫派对”等待全家人延续无尽快乐

暑假期间,在Club Med 三亚度假村更能体验到欢乐的家庭沙堡比赛,脚踩温暖细沙,在日出或日落时分体验海边独有风景。配合全面升级的餐饮服务,在冰淇淋小推车旁享用清新果味的冰棒;在度假村国际餐厅享受自制精酿与升级版儿童套餐。此外,Club Med 三亚度假村设有极具特色的星空电影院,宾客们可在晚间尽享露天电影的浪漫与风情,发掘无尽惊喜体验。 

Club Med桂林度假村 -- 回归山水,焕活身心

久居城市樊笼,蒙尘的心灵需要重归自然,获得新鲜能量。尤其随着炎夏渐至,青山绿水最宜全家避暑纳凉。Club Med 桂林度假村融入极具特色的桂林自然环境之中,并提供一系列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独家活动,将带领宾客度过了一段难忘时光。

活动期间,度假村中欢乐体验不间断:在900平方米的La Lanterne室内运动天地还设有其他丰富的休闲活动;桂林喀斯特地貌最适合攀岩,富有经验的攀岩G.O将为你提供细致指导;山地自行车领略桂林美景,带你收获多重感官体验。喜欢手工的朋友可以前往度假村的艺术中心,和孩子一起试试天然草木染,用植物或矿物染料制作独一无二的手帕或围巾。

此外,重磅推出的“Amazing Family !数字化寻宝游戏”,非常适合夏日探险主题,不仅将度假村内百余件当代雕塑和各种植物花卉融入游戏,寓教于乐,还能通过全家出动的寻宝游戏,让父母和孩子变得更亲密。

度假村的独家活动 -- “空中飞人”更是惊险刺激,最能调动盛夏时节的激情释放。掌握马戏技巧的专业G.O面授机宜,将带领宾客勇敢挑战5米高台的起跳,在绿荫中感受空中飞跃的惊险和刺激。若想充分领略秀美的桂林山水风光,山地车骑行不容错过呼吸着清新空气,骑行于山间,激活身心与饱览美景两不误。

Club Med Joyview全国三家周边游度假村 -- 当地活动,体验精彩

暑期伊始,Club Med Joyview周边游系列三家度假村也打造了各类活动,欢迎家庭宾客前来当地体验精彩、玩转暑假,纵享欢乐“家”期。

其中,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以优美的自然风景与特色杭帮美食尽展安吉特色。来到度假村的宾客可在傍晚时分,跟随G.O 体验自然健走,在植被环绕的凉亭、度假村自有的白茶茶园,充分感受自然的蓬勃生命力。对于家庭宾客而言,与孩子一起参观教育农场,在户外自然环境中,与可爱的小动物亲密接触;通过Amazing family!  4大主题游戏和活动,重拾亲子之趣。

夏季的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别有一番法式庄园魅力。度假村内最具法式代表的当属“云上酒庄”出产的法式葡萄酒。烈日炎炎之下,宾客不仅能够品尝到香醇美妙的法式葡萄酒,在酒庄专业侍酒师的悉心指导下,学习红酒品鉴课程,让杯中醇与香激活各个感官。同时,孩子们在面积达660亩的葡萄园内,在此闻果香,亲自然,摘下这个夏天的新鲜带回家。

暑期的到来,让Club Med Joyview北戴河黄金海岸度假村愈显迷人。作为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度假村内每一间客房都拥有极致的海景。当清晨的阳光洒满卧室的每一个角落,打开窗户,拥抱海风,聆听海浪的呼吸。而紧邻北戴河海岸边的阿那亚社区,还拥有号称“最孤独的图书馆”,纯粹的色彩,极简的线条,光影的勾勒,在海风阳光中感受侘寂风的魅力。

消息来源:Club M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