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业内首个500W级超高功率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天合光能TrinaPro Mega正式发布

天合光能发布全新天合智能优配Mega解决方案(下称:TrinaPro Mega),该方案搭载500W+超高功率组件,在产品选型、集成设计方面进一步提高解决方案的整体性能,降低度电成本。

常州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天合光能发布全新天合智能优配Mega解决方案(下称:TrinaPro Mega),该方案搭载500W+超高功率组件,在产品选型、集成设计方面进一步提高解决方案的整体性能,降低度电成本。这是暨天合于2月发布500W+超高功率至尊组件后,在光伏5.0时代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业内首个500W级整体解决方案,TrinaPro Mega将为至尊等超高功率组件在下游系统端的应用提供优化解决方案。

2018年,天合光能面向全球大型电站市场推出天合智能优配(TrinaPro)智慧光伏一站式解决方案。方案依托系统设计、软件算法,创新集成高效双面组件、智能跟踪系统和可靠逆变器三大核心硬件产品,并提供一体化服务及智能运维管理平台,从而降低8%-15%的BOS成本、提升3%-8%的系统发电量。

作为全面升级的平价时代超高功率解决方案,TrinaPro Mega攻克了超高功率组件在系统端的多项应用难题。在第一代天合智能优配的基础上,TrinaPro Mega升级研发针对500W+至尊组件的大长串跟踪支架,进一步集成超高功率组件、高适配性跟踪支架以及天合光能自主研发的TCU、智能跟踪算法及SCADA 监控系统。针对多样、复杂的地形、坡度、风速等应用场景,TrinaPro Mega提供个性化、针对性解决方案,从而保障系统能效及稳定性。目前,全球一流信用评级公司DNV.GL已完成对TrinaPro Mega的系统层级可融资性认证。

对此,天合光能副总经理、副总裁印荣方表示:“2020年,光伏行业进入组件500W的超高功率时代。至尊组件作为500W时代的先河之作,为光伏行业注入了天合的创新力量,开辟了崭新的技术平台,持续推动技术价值转化,为组件升级至600W提供了可能性。TrinaPro Mega能够进一步提升组件效率,降低度电成本,在平价时代保障业主获得稳定的投资收益。”

“210尺寸的产业链正在快速完善和优化,天合光能以客户价值洞悉为基础推出TrinaPro Mega,希望从系统端,以智能升级驱动客户价值提升。”印荣方补充道。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