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诺通推出具有快速端接设计的新型M8现场端接连接器

L-com
2020-06-22 13:00 4375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推出了一系列新型M8现场端接连接器。

加州欧文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推出了一系列新型M8现场端接连接器,用以满足驱动器、输入/输出连接、工业控制和工厂自动化、测试设备以及传感器或微小尺度传感器应用。

M8端接连接器
M8端接连接器

诺通新型M8现场端接连接器采用两件式快速端接设计,以实现快速、简便和可靠的端接。当这些连接器与公、母三种类型中的快速端接并正确对插,且其防水等级均为IP67。它们在-25℃至+80℃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并且将适用于23 AWG至20 AWG的整体外径为0.098英寸(2.5mm)至0.197英寸(5.0mm)的单股铜实心导体的线缆。这些连接器的端接不需要特殊工具,并且安装说明书会随同每个零件一起进行包装。

“这些M8现场端接连接器的新型快速端接设计使它们成为我们众多现货产品中最吸引人的产品,可以随时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说道。

L-com的新型快速端接M8现场端接连接器已备货在库,并可当天发货。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