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型高柔性VNA线缆,支持高达70 GHz

Pasternack
2020-12-18 13:00 4473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与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推出高柔性矢量网络分析仪测试线缆的新产品线,该测试线缆设计用于满足各种各样要求苛刻的实验室和测试应用的需求。

新型VNA测试线缆的弯曲寿命超过100,000次

加州尔湾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射频、微波与毫米波产品的领先供应商Pasternack刚刚推出高柔性矢量网络分析仪(VNA)测试线缆的新产品线,该测试线缆设计用于满足各种各样要求苛刻的实验室和测试应用的需求。

高柔性VNA线缆组件
高柔性VNA线缆组件

Pasternack的新型高柔性VNA测试线缆具有出色的电气性能,例如在50 GHz时具有+/- 6°的出色相位稳定度,在70 GHz时具有+/- 8°的挠曲性,并且在50GHz下VSWR为1.3:1,而在70GHz下VSWR为1.4:1。新的50 GHz组件采用2.4mm连接器端接,而70 GHz组件则使用1.85mm连接器。同轴线缆周围的编织为不锈钢铠装,使其成为一款坚固而又具有柔性的线缆,其弯曲寿命超过100,000次,令这些测试线缆成为必须使用耐用的高柔性线缆解决方案的精确台架测试、半导体探针测试以及实验室/生产测试的理想选择。

这些新的VNA测试线缆均由坚固的不锈钢连接器端接,在正确连接的情况下,该连接器最多可提供5,000个对接周期。50 GHz和70 GHz版本均配备NMD型连接器,通常用于测试装置和网络分析仪。此外,这些线缆的柔性令测试被测器械(DUT)更加容易和安全。横弯的2.4mm和1.85mm直角连接器选件允许这些线缆进入狭窄的空间,并缩短了许多应用中所需的线缆长度。

这些新款VNA测试线缆不仅可以提供高达70 GHz的性能,而且还可以承受100,000次弯曲,同时仍具有出色的相位稳定度和给定频率振幅。此外,这些组件都有库存,可以满足客户的紧急产品需求。产品线经理Steve Ellis解释道。

Pasternack的高柔性VNA测试线缆均已备货在库,可立即发货,而无需最低订购量(MOQ)。

消息来源:Pastern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