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ONpath推出研究服务

借此提供多重组织分析,为医药发现和开发计划提供支持
IONpath, Inc.
2020-02-12 13:22 5093
IONpath, Inc.今天宣布推出专门的服务业务,支持获取该公司自主研发的MIBIscope™多重成像平台和联系该公司的专家团队,以便为在免疫肿瘤学领域开展工作的医药和生物科技公司提供支持。

加州门洛帕克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IONpath, Inc.今天宣布推出专门的服务业务,支持获取该公司自主研发的MIBIscope™多重成像平台和联系该公司的专家团队,以便为在免疫肿瘤学领域开展工作的医药和生物科技公司提供支持。


作为早期获取计划(Early Access Program)的一部分,IONpath之前曾为领先的学术和医药机构,提供过定制研究服务。现在该公司已经正式确定了意向,即成为那些研究肿瘤微环境以便了解治疗作用机制和发现响应人群的机构的优先合作伙伴。

IONpath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哈里斯-费恩伯格(Harris Fienberg)表示:“我们之所以开设IONpath这家公司,主要是因为我们喜欢进行伟大的科学研究,并与优秀的科学家进行合作。我们的团队非常高兴能够支持大规模的新一代免疫疗法开发。”

IONpath将全球总部设在硅谷,服务全球客户,该公司由工程师、病理学家和数据科学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利用自主研发的MIBIscope平台,来帮助解决免疫肿瘤学领域中最为复杂的问题。MIBIscope™能够凭借大型临床研究所需的再现性,同时在单张幻灯片上对至少四十种蛋白质进行成像。IONpath正在打造能力,以便到2020年末,能够在一年里为超过15,000张高度多重幻灯片,进行着色、成像和分析。该公司希望能够释放关于共表达水平、细胞群接近性和病人观察结果关联性的宝贵数据,从而以富有意义的方式,为产业界和学术界的合作伙伴的免疫疗法开发做出贡献。

如果您或您所在的公司对了解IONpath研究服务对您的计划的益处的详情感兴趣,那么请联系我们,发送电邮至research@ionpath.com,与我们的专家团队进行会谈,或是请求提供报价。

消息来源:IONpath,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