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位列全球百佳企业公民排行榜前20名

2020-06-18 09:00 8402
作为一家全球水技术公司,赛莱默致力于解决全球最具挑战性的水问题。近日,在3BL Media举办的上市公司年度排名中被评为百佳企业公民之一。在全球1000家公司的评比中,赛莱默排名第16位,相较2019年排名上升两个位次。

纽约莱伊布鲁克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全球水技术公司,赛莱默致力于解决全球最具挑战性的水问题。近日,在3BL Media举办的上市公司年度排名中被评为百佳企业公民之一。在全球1000家公司的评比中,赛莱默排名第16位,相较2019年排名上升两个位次。此外,在该榜单的所有资本货物类公司中,赛莱默列居全球第二。

赛莱默位列全球百佳企业公民排行榜前20名
赛莱默位列全球百佳企业公民排行榜前20名

百佳企业公民排名从环境、人权和治理等八个类别的141个小项对公司绩效进行评分。3BL Media,作为企业责任刊物《企业责任杂志》的发行商,与机构股东服务公司(ISS)的ESG合作开发了全球百佳企业公民排名。ISS ESG研究相关数据并基于公开数据对入榜企业进行排名。

 

本月初,赛莱默发布了2019年可持续报告“健康世界用水”,宣布公司在温室气体减排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超温室气体减排目标40%以上,还降低了产品能源强度。这份报告详细说明了赛莱默在多个可持续主题领域获得的成绩,包括能源和水资源强度,创新、多样性和包容性、救灾、社区影响力和员工志愿服务。

“在解决全球水问题和资源管理挑战的同时,我们致力于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赛莱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Decker表示“因此,可持续是我们工作的重心。我们利用前沿技术、创新、大数据,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及其才能,为世界各地的社区提供水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能拥有水资源,让水的获取更方便,让水资源更可持续。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社区能够取得成功,赛莱默也就能取得成功。”

通过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 赛莱默水印计划,2019年,赛莱默全球员工的表现创下了历史记录,58%的员工通过参加水印计划活动,累计志愿服务超过70,000小时。2019年,赛莱默成立了全球水印计划人道主义灾难应急小组,动员员工、客户和供应商应对与水相关的灾害,如洪水和飓风。赛莱默水印计划在全球与超过250家非营利组织开展合作。

“健康世界用水”的发布标志着赛莱默圆满完成了2014年设定的上一个五年可持续目标,亦是启动2019年设定的2025年更大目标的第一年。赛莱默2025可持续目标包括以下承诺:

  • 利用先进技术节约165亿立方米以上水资源;
  • 防止70亿立方米以上的污染水大量涌入社区或进入当地河道;
  • 为至少2,000万人提供清洁水和卫生设施解决方案;
  • 确保100%的员工在工作场所、家庭和遭遇自然灾害期间获得清洁水和安全卫生设施;
  • 将赛莱默员工1%的工作时间和1%的公司利润,投资用于与水相关的事业和教育;
  • 在赛莱默主体设施中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和100%的工艺水循环。
消息来源: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