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宣布可持续发展取得重大进展,超温室气体减排目标40%以上

2020-06-11 09:00 12817
全球水技术公司赛莱默(NYSE:XYL)近日发布了赛莱默2019年可持续报告 -- “健康世界用水”,宣布在温室气体(GHG)减排方面超额完成计划目标。报告揭示了公司在温室气体减排上达到了28.3%,而2014年设定的目标为20%。

纽约莱伊布鲁克2020年6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水技术公司赛莱默(NYSE:XYL)近日发布了赛莱默2019年可持续报告 -- “健康世界用水”,宣布在温室气体(GHG)减排方面超额完成计划目标。报告揭示了公司在温室气体减排上达到了28.3%,而2014年设定的目标为20%。报告还详细列举了在2019年所有可持续发展目标上取得的超额成绩和实质性进展。

近日,赛莱默发布2019年可持续报告-- “健康世界用水”。
近日,赛莱默发布2019年可持续报告-- “健康世界用水”。

经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验证,赛莱默2019年可持续报告 -- “健康世界用水”符合报告标准,它详细阐明了赛莱默在诸多可持续发展主题上的进展:从能源和水资源强度,到创新、多样性和包容性、救灾、企业公民意识、社区影响和员工志愿服务。此外,为完成温室气体减排目标,作为水技术领袖赛莱默还降低了产品的能源强度。

赛莱默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 赛莱默水印计划,在员工参与度方面创下新高,2019年,参与度达58%,志愿者服务时间超过70,000小时。水印计划还发起了一个全球人道主义灾难应急小组,动员员工、客户和供应商共同应对与水相关的灾害,如洪水和飓风等。赛莱默水印计划在全球拥有超过250家非盈利组织合作伙伴。

“如今,水对社区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性可能比近代史上任何时刻都要明显,”赛莱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Decker说,“新型肺炎的大流行突出了清洁水和可靠的卫生设施在预防和控制疾病以及让社区在面对特殊挑战时可迅速恢复的重要性。”

赛莱默在2019年取得的进展凸显了公司取得的可持续发展势头,公司在包括“改变世界企业榜”、《巴伦周刊》“最可持续发展的百家公司”在内的各类可持续发展卓越排名中表现卓越,而且在人权运动基金会发起的“企业平等指数”考核中获得满分100分。

“由于水资源管理是我们的核心业务,因此,赛莱默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Patrick Decker接着说,“清楚定位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这是根本之源。让我们感到荣幸和自豪的是,在全球范围内,我们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进步,并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现在,作为‘让世界对所有人都更加可持续发展’这一解决世界上最严峻的水资源挑战的使命的一部分,我们承诺还会承担更多责任,履行更多义务。”

“健康世界用水”标志着赛莱默2014年设定的上一个五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终点线,也是2019年设定的2025更大目标的启动年。

“一年前,我们扩大了可持续发展战略,制定了2025目标,以应对全球日益严峻的水问题挑战,”赛莱默首席可持续官Claudia Toussaint说。“我们是一家不断突破已有边界、致力于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因此,当我们刷新了可持续发展目标,借助我们的势头,让目标更加宏大。我们扩大可持续发展战略,更加注重客户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可持续性,并将可持续性与我们的业务战略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赛莱默在制定的2025可持续目标中做出以下承诺:

  • 利用先进技术节约165亿立方米以上水资源;
  • 防止70亿立方米以上的污染水源涌入社区或进入当地河道;
  • 为至少2,000万人提供清洁水和卫生设施解决方案;
  • 确保100%的员工在工作场所、家庭和遭遇自然灾害期间获得清洁水和安全的卫生设施;
  •  将赛莱默员工1%的时间和1%的公司利润,投资用于与水相关的事业和教育;
  • 在赛莱默主体设施中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和100%的工艺水循环。

欲知更多,请参阅现在可获的“健康世界用水”报告

消息来源: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X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