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与Americares携手抗击新冠疫情,开展全球健康工作

为期5年的可持续合作计划,为关键医疗机构提供改善,为社区提供教育
2020-04-29 10:00 11885
4月22日,赛莱默水印计划宣布,为了遏制新冠疫情的传播,将与关注卫生健康救援及发展的国际组织Americares(美国关怀基金会)开展合作。

纽约莱伊布鲁克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赛莱默水印计划是全球水技术公司赛莱默(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YL)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4月22日,赛莱默水印计划宣布,为了遏制新冠疫情的传播,将与关注卫生健康救援及发展的国际组织Americares(美国关怀基金会)开展合作。这项新的全球合作计划将为世界各地的一线医疗卫生机构提供急需的个人防护设备,以及有关水和卫生基础设施的维修和清洗培训服务。赛莱默水印计划将为Americares提供资金,其中大部分将用于Americares组织的新冠抗疫行动。作为该卫生健康组织的第一个水技术合作伙伴,赛莱默水印计划将在未来五年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赛莱默水印计划(Xylem Watermark)是赛莱默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专注于保护水资源,向世界各地提供安全的水资源,并向各界人士提供用水问题的相关教育。
赛莱默水印计划(Xylem Watermark)是赛莱默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专注于保护水资源,向世界各地提供安全的水资源,并向各界人士提供用水问题的相关教育。

“世界各地的社区正在携手抗击新冠疫情。我们对Americares的新的资助计划也代表了我们对我们的人才、客户及他们的社区的投资。我们将共同奋战在这场战争中,”赛莱默高级副总裁兼赛莱默水印计划主席Joe Vesey说

“我们见证了基础设施服务工作者、医疗工作者为支持社区所做出的努力和无私奉献。Americares重点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抗击新冠疫情所必需的物资,我们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他们抗击新冠的蔓延。”

在赛莱默水印计划的支持下,Americares将向美国及世界各地资源匮乏的社区医疗卫生机构提供5万件防护用品,包括口罩、手套、防护服和消毒剂,并培训约2500名医疗卫生工作者。培训将重点关注感染的预防与控制,包括涉及水、盥洗设施和医疗卫生的最佳实践,从而控制疫情的传播。赛莱默员工志愿者将参与Americares应急响应团队的远程协作,开发新冠疫情培训模块,以帮助医疗卫生工作者阻止病毒的进一步传播,并预防未来疫情的进一步暴发。

“良好的卫生习惯,包括正确的洗手方式,是我们抵御新冠的最佳手段之一,”Americares首席医疗官Julie Varughese博士表示,“现在,在赛莱默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帮忙更多人改善卫生习惯,减缓疫情传播,给更多人带去福祉。”

从长远来看,Americares和赛莱默首先将选择受疫情影响相对严重的医疗机构进行合作,帮助他们改善供排水和卫生基础设施,以应对长期的用水和健康问题,提升这些机构应对未来疫情的能力。

赛莱默水印计划对Americares的抗疫支持源于一项更广泛、更长期的承诺,该承诺旨在通过改善教育水平和基础设施来提高全世界低收入家庭的健康水平。在未来五年,赛莱默的用水和卫生专家将与Americares技术专家密切合作,将用水和卫生教育以及基础设施改进,纳入灾害响应活动和正在进行的健康计划中。赛莱默提供的五年合作基金也将推动公司实现赛莱默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其中包括公司对灾害响应的承诺。

关于赛莱默

赛莱默(XYL)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面临的水资源挑战。其产品和服务涉及在基础设施、工业、住宅和商业建筑服务设施中输送、处理、分析、监测水,以及水回用。赛莱默还为水、电、气等行业提供智能计量、网络技术和先进的基础设施分析解决方案。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6000名员工,他们具备广泛的专业知识,专注于探索全面、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赛莱默总部位于纽约莱伊布鲁克,2019年营收达52.5亿美元。其拥有多个在业界享有盛誉的产品品牌,业务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xylem.com

关于赛莱默水印计划

赛莱默水印计划(Xylem Watermark)是赛莱默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于2008年启动,专注于保护水资源,向世界各地提供安全的水资源,并向各界人士提供用水问题的相关教育。这项全球倡议覆盖赛莱默员工和利益相关者。他们提供清洁饮用水和基础设施,以及人道主义紧急响应,通过水安全知识教育(WASH)和水资源价值观教育项目,提升社区的用水安全和可持续性。过去四年中,该项目已经累积了超过180,000小时的员工志愿者服务,吸引了全球58%的赛莱默员工参与其中。

关于Americares

Americares是一个关注卫生健康的救援及发展组织,致力于为受贫困或灾害影响的地区拯救生命,改善健康。每年,Americares向包括美国在内的90多个国家提供旨在改变生活的卫生项目、药品和医疗用品。Americares也是世界领先的非营利性药品和医疗用品捐赠供应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mericares.org

消息来源: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X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