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imulate推出支持远距离模拟的远程控制模块

iSimulate
2020-06-17 17:22 4918
 iSimulate今天宣布推出新的REALITi 360模块,公司将为所有REALITi 360病人监护模拟器提供 远程控制这项可选的升级功能。

纽约州奥尔巴尼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iSimulate今天宣布推出新的REALITi 360模块,公司将为所有REALITi 360病人监护模拟器提供远程控制这项可选的升级功能。该模块是V10产品的一部分。远程控制模块将使世界各地的临床教育工作者能够在不同的培训地点开展医学模拟,支持为医疗界提供真正的远程学习体验。

iSimulate releases new Remote Control Module for distance learning with REALITi simulated patient monitors
iSimulate releases new Remote Control Module for distance learning with REALITi simulated patient monitors

 

 

 

在旅行限制令依然存在,很多人还要尽可能在家工作的情况下,该远程控制模块将极大地提高教育工作者提供高保真模拟培训的可能性。从长远来看,远程控制将简化居住在大都市区以外或不同国家的医疗教育工作者和受培训者的生活,显著扩大了在远程控制远距离模拟(RCDS)的概念下跨距离开展更多高保真模拟的可能性。

iSimulate首席运营官Bobby Syed表示:“远程控制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开展模拟时,相关人员不在同一房间、建筑物或院前教育点的问题。现在,操作人员可以位于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不受培训地点距离的限制。”

远程控制模块设置直观,易于使用。只需控制室和受训点有稳定的网络,可以使用在线聊天室代码连上相关系统即可。该模块可与REALITi 360模拟系统的硬件配合使用。

推出六月特别优惠

6月,公司会为新老客户提供特别优惠。请与iSimulate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并详细了解如何使用此模块进行系统升级。

即将发布的V10 REALITi 360产品的其他新功能包括:

  • 新型高级屏幕,用于模拟ZOLL EMV+®重症监护呼吸机
  • 在REALITi 360中轻松切换滑块和微调器控件
  • 直接从控制室手动发送十二道打印结果的新功能
消息来源:iSimul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