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 SENTINEL(TM) 显示器功能增强,增加进场图和机场示意图

2010-02-23 18:16 4778

其他新功能包括船舶自动应答机的灵活装配与船运符号显示 (Mounting and Shipping Symbology)

休斯顿 HELI-EXPO(R)国际直升机博览会2010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宣布,其 Sentinel 多功能显示器和导航系统已升级,升级后的内容包括一款可提高驾驶舱灵活度的新型显示器和一些旨在提升系统能力的新软件特色,以及进场图和机场示意图。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机组界面与显示(Crew Interface and Displays)业务副总裁Chad Cundiff表示:“直升机驾驶员们都非常喜欢 Sentinel 为帮助其操作飞机带来的安全性与情况预警,尤其是直升机紧急医疗服务(HEMS)。进场图和机场示意图可以帮助他们简化飞行过程,因为在途中驾驶员无须手动更换航图。”

北美地区的 Sentinel 客户可直接从西雅图航空电子设备软件公司(Seattle Avionics Software)获取带有地理参照的进场图和机场示意图。西雅图航空电子设备软件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航空软件与数字图表数据(ChartData)提供商。通过进行未来升级,其他地区的客户也可使用类似的航空图表。

这款新型远程安装显示器系为一款纤细的5.7英寸屏幕工具包,可让运营商在不移除任何航空电子设备的情况下在狭小的驾驶舱空间内使用 Sentinel 系统。根据运营商的实际需要,这款显示器可以肖像模式或风景模式安装。

Cundiff 说:“Sentinel 是专门设计用来满足直升机运营商的安全需要的。仅需花费不到1万美元,它不仅可以帮助驾驶员增加情境意识,还包括地形绘图、智能数据库搜索发动机、交通、气象、船舶自动识别系统信息的图形显示以及VFR导航功能。

霍尼韦尔 Sentinel 升级

对于在沿海地区执飞的直升机运营商来说,这款产品通过一款新型船舶 AIS 应答机接口实现了船运符号显示功能。同时,Sentinel 可用增强视景系统为驾驶员显示外部相机图片。

另外,Cundiff 还补充道:“Sentinel 让用户能够配置系统,以满足其具体需求,而且还有一系列标准的欧美绘图工具包可供使用,为其操作提供支持。”

Sentinel 旨在用来为私人、行政、医疗后送、空中救护、民事和军事侦察任务提供支持,是一款可提供高分辨率测绘和多传感器接口的、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工具包。起步价为9,995美元,目前在欧洲或北美地区销售使用。从第二季度开始,任意一家霍尼韦尔授权销售与服务中心均提供升级服务。

霍尼韦尔提供全系列的直升机设备,包括飞机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和其他各种机械系统,以及 Zing(TM) 健康和使用监测系统(HUMS)。霍尼韦尔提供的直升机安全系统可解决交通、地形与气象方面的各种挑战,助力确保安全飞行,防止可控飞行撞地(CFIT)、与气象有关的危险,以及与障碍物或其他飞机碰撞的风险。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务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ttp://www.honeywell.com)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 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