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直升机安全系统率先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颁发的设计与生产许可

2009-10-16 13:55 5822

-- 直升机地形提示与警告系统帮助有效避免地面相撞

凤凰城2009年10月16日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ON)近日宣布其最新的直升机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 (EGPWS) 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颁发的技术设计和生产批准。

霍尼韦尔项目管理副总裁 TK Kallenbach 表示:“霍尼韦尔的较新技术使得所有直升机飞行员都能在驾驶舱配置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以避免危险地形和障碍物,如塔楼等。我们的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在设计上特别考虑了旋翼操作和直升机的飞行特点,使配置了该系统的直升机更加安全。”

不久前,美国联邦航空局公布了直升机地形提示与警告系统 (HTAWS) 的最新认证标准,霍尼韦尔 Mark XXI 和 XXII 直升机地形提示与警告系统成为首批达到此最新标准的系统,获得了联邦宇航局颁发的许可。

Kallenbach 对此评价道:“霍尼韦尔的直升机地形提示与警告系统具有更胜一筹的性能,提供的信息甚至能够挽救机组人员的生命,即便是在能见度较低的复杂气象环境、恶劣的地形条件以及低空飞行时也是如此。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300架直升飞机采用了我们的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目前还没有关于配备霍尼韦尔增强型近地警告系统的直升机发生可控飞行撞地事故 (CFIT) 的报道。”

霍尼韦尔直升机安全系统致力于解决来自交通、地形及气象方面的挑战,帮助确保飞行安全,预防可控飞行撞地事故、与气象有关的危险以及与障碍物和其他飞机的相撞事故。霍尼韦尔是首家生产商用飞机地形防撞警示系统的企业,同时生产整套航空设备,包括发动机、辅助动力装置、其他机械系统、健康和使用监测系统 (HUMS) 及航空电子设备等。此外,霍尼韦尔还生产集成飞行主显示器综合视景系统。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行业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等。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其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now.com。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