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内瓦协会迎来三位董事会新成员

- 大都会人寿、美国再保险集团和劳合社的首席执行官已正式加入日内瓦协会董事会
The Geneva Association
2020-06-16 21:00 7827
日内瓦协会(Geneva Association)近日宣布三位新成员加入董事会。

苏黎世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日内瓦协会(Geneva Association)近日宣布三位新成员加入董事会:

  • 大都会人寿(MetLif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明骁(Michel Khalaf)
  • 美国再保险集团(RG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娜-曼宁(Anna Manning)
  • 劳合社(Lloyd's of London)首席执行官约翰-尼尔(John Neal)

日内瓦协会主席查尔斯-布兰达穆尔(Charles Brindamour)表示:“我们非常欢迎贺明骁、安娜-曼宁和约翰-尼尔加入日内瓦协会董事会。我衷心希望与他们密切合作,一起解决我们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帮助日内瓦协会尽早完成让保险成为‘善的力量’这一重要使命。”

New Board Members
New Board Members

 

 

贺明骁评论说:“我们这个行业是社会安全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财务安全保障。眼下正处于艰难时期,日内瓦协会将在推动围绕风险、法规和保险业的未来展开对话上发挥出关键作用。我很荣幸能加入日内瓦协会董事会。”自2019年5月以来,贺明骁一直担任大都会人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日内瓦协会的会员。

安娜-曼宁说:“从事保险和再保险工作的我们要努力在最艰难的时期为老百姓和企业提供保护。新冠肺炎在全球大规模的爆发已充分阐明了保险业的责任和宗旨。日内瓦协会的日常工作也强调,保险业对于增强社会复原力的贡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能够为此尽一份力是我的荣幸。”安娜-曼宁于2007年进入美国再保险集团,2015年就任总裁,2017年升任首席执行官,同年成为日内瓦协会的会员。

约翰-尼尔表示:“日内瓦协会对保险行业有着深刻的了解,在相关开发性研究机构中可谓独树一帜,身为会员的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们会定期展开有意义的互动和交流。我期待能带领该组织顺利开展涉及全球性风险的重大研究工作,对社会产生真正有益的影响。”约翰-尼尔于2018年10月被任命为英国劳合社的首席执行官,2013年成为日内瓦协会的会员。

对贺明骁、安娜-曼宁和约翰-尼尔进入日内瓦协会董事会的任命已于2020年6月10日正式生效。

消息来源:The Geneva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