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内瓦保险协会新聘资深专家以加强对责任险和中国市场的关注

The Geneva Association
2020-12-03 14:00 4579
日内瓦保险协会宣布聘任两位新的高级职员Darren Pain和姚建中,以加强协会活动的范围和影响力。前者将主管协会新设立的“演变中的责任险”研究项目,而后者已经成为日内瓦保险协会与中国之间的主要联络人。
  • Darren Pain 将从2021年1月1日起担任日内瓦保险协会研究项目“演变中的责任险”的主管。Darren是一名金融经济学者,曾任瑞士再保险研究所的首席研究员,并具有央行不同职位的工作经验。
  • 姚建中自2020年11月1日起担任协会的中国事务高级顾问。他在此之前是亚洲资本再保险(ACR)的中国首席代表,并担任保险和风险管理的兼职教授。
  • 这两个新的聘任使日内瓦保险协会能够在保险公司应对当前和新兴的责任风险(包括与COVID-19有关的风险)时为它们提供支持,并加强与中国保险业和决策者的联系。

苏黎世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日内瓦保险协会宣布聘任两位新的高级职员Darren Pain和姚建中,以加强协会活动的范围和影响力。前者将主管协会新设立的“演变中的责任险”研究项目,而后者已经成为日内瓦保险协会与中国之间的主要联络人。

协会秘书长Jad Ariss表示:“我热烈欢迎Darren Pain和姚建中。随着全球性的挑战变得越来越复杂,全球保险业的责任风险也越来越大。Darren的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寻求解决从社会通货膨胀到新技术的可保性等已经存在和即将出现的问题。同时,我们必须确保与所有协会会员及其所在的保险市场进行卓有成效的双向交流。建中将为我们在与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且持续快速增长的保险市场的合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Darren Pain说:“日内瓦保险协会拥有真正的全球影响力,基于这个由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构成的会员团体与学术界和其它智库的深厚联系,它拥有推动前沿研究和解决保险业面临的现实问题的独特优势。我非常期待能为这项研究做出贡献,并帮助提高对保险在风险管理中重要社会角色的更广泛理解。”

姚建中表示:“我很荣幸加入日内瓦保险协会团队,并期待着能加强该机构与中国业界和各相关方的合作。日内瓦保险协会在召集全球保险和再保险业以及相关决策者方面具有独特的能力,我希望协助增加中国在此类国际行业交流中的代表性,以及提升日内瓦保险协会在该地区的形象。”

个人简历

Darren Pain是一位经济学者,在研究保险业面临的战略问题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之前在瑞士再保险研究所工作,是多个sigma研究报告和出版物的主要作者,涵盖寿险和非寿险领域的主题。在此之前,Darren在英格兰银行和欧洲中央银行工作,担任过不同的分析师和管理职务。

姚建中此前曾在亚洲资本再保险集团(ACR)工作了9年,任职包括驻中国首席代表和公司经济研究部负责人。他也在中国的大学任兼职教授。他还曾在瑞士再保险苏黎世工作了超过12年,先在精算服务部门,之后是业务和财务管控。

消息来源:The Geneva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