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再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umenthaler被任命为日内瓦保险协会主席

The Geneva Association
2021-11-16 09:49 3471
  • 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源祥成为副主席
  • 英杰华集团 (Aviva) 首席执行官Amanda Blanc加入董事会

https://www.genevaassociation.org/news/board-updates-2021

苏黎世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日内瓦保险协会今天宣布,瑞士再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umenthaler在11月10日的董事会会议上被任命为该组织的新主席。Christian Mumenthaler自2019年11月以来一直担任副主席,他接替了即将离任的主席、Intact Financial的首席执行官Charles Brindamour,后者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源祥被任命为副主席。

瑞士再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umenthaler被任命为日内瓦保险协会主席
瑞士再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umenthaler被任命为日内瓦保险协会主席

此外,英杰华集团 (Aviva) 首席执行官Amanda Blanc在11月11日的协会法定大会上当选为董事会的新成员。

Christian Mumenthaler说:“我很荣幸能在我们行业和社会的关键时刻担任这一职务,因为保险与再保险公司正在动员起来应对巨大的挑战,即气候变化和COVID-19的后续影响。我感谢Charles Brindamour在过去三年中的杰出领导。在他的任职期间,日内瓦保险协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通过其丰富的研究和对话活动组合,该组织为关于加强世界对全球的风险抵御能力的辩论做出了重要贡献。我期待着进一步提升保险业对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影响力。”

源祥表示:“我很荣幸被任命为日内瓦保险协会的副主席。保险能够给我们的经济和社会生活带来巨大的积极变化,这一点从未像今天这样具有现实意义。我期待着与Christian和董事会成员密切合作,共同解决我们行业面临的全球战略和风险管理问题,同时在向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过渡中发挥我们的作用。”

Amanda Blanc说:“我期待着与Christian合作,为实现日内瓦保险协会的既定目标做出贡献,并支持全球保险业在经济和社会复原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日内瓦保险协会秘书长Jad Ariss表示:“自2019年加入协会以来,我很荣幸能与Charles Brindamour一起工作。我很高兴Christian Mumenthaler接受成为日内瓦保险协会的主席,并感谢董事会顺利地进行了交接班。我期待着与作为新任主席的Christian和新任副主席的李源祥一起工作。我也热烈欢迎Amanda Blanc成为董事会的新成员。我们将与董事会其他成员一起,确保日内瓦保险协会 — 通过其研究、讨论和拓展方案 — 继续为保险业的使命提供切实的支持,使世界变得更可持续、更公平和更具韧性。”

消息来源:The Geneva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