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内瓦协会推出新的保险业女性奖

- 设立首个表彰保险业女性高管的国际奖项,庆祝保险业的女性高管工作上所带给社会的积极影响。
- 卓越的评选委员会成员包括AIG(美国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杜普雷特(Brian Duperreault)、英国劳合社(Lloyd's of London)前首席执行官伊加-比尔(Inga Beale)、Intact Financial人力资源主管露西-马特尔(Lucie Martel)。
- 获奖者将在2020年日内瓦协会在纽约市举办的年度大会上公布。
The Geneva Association
2020-01-06 19:16 4163
日内瓦协会(The Geneva Association)现在推出日内瓦协会保险业女性奖,这个全球奖项首开先河,呼吁关注由保险/再保险行业的女性高管开展的最具影响力的计划。

苏黎世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日内瓦协会(The Geneva Association)现在推出Geneva Association Women in Insurance Award(日内瓦协会保险业女性奖),这个全球奖项首开先河,呼吁关注由保险/再保险行业的女性高管开展的最具影响力的计划。每年,日内瓦协会保险业女性奖都将表彰女性对推进保险/再保险行业应对最大社会风险所做的贡献,而这些最大社会风险的范围从气候相关事件和医疗保险覆盖面不足,一直延伸到利用创新来保护人类以及其它项目。

聚焦未来

 

日内瓦协会保险业女性奖主要是关注女性高管 -- 在保险/再保险企业中,女性依然代表性不足 -- 这些女性高管已经开展了旨在帮助业界达成其核心使命的项目和计划。AI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日内瓦协会保险业女性奖评选委员会成员布莱恩-杜普雷特(Brian Duperreault)表示:“从根本上来说,保险业的作用是,为个人、企业和社区提供他们所面临风险的工具与专业知识让他们能够有信心地应对风险。当我们继续努力推动我们所在的行业提升多样性的同时,我们也有必要来表彰那些已经大大推动业界进步的女性领导者。”

严格的奖项评选

获奖者将由一个著名的评审团选出,并将在2020年日内瓦协会在纽约市举办的年度大会上公布。日内瓦协会保险业女性奖能够补充和完善日内瓦协会现有的学术类奖项。日内瓦协会董事总经理杰德-阿里斯(Jad Ariss)表示:“40多年来,日内瓦协会的奖项一直都在表彰能够扩展业界知识库的杰出学术工作。设立日内瓦协会保险业女性奖,将让我们能够对影响业界和社会积极变革的女性,予以认可与表彰。”

奖项提名现在经由日内瓦协会网站予以接受。奖项提名提交的截止时间是2020年2月28日,获奖者将在2020年4月初公布。

消息来源:The Geneva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