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冠疫情让保险业发生根本性变化

The Geneva Association
2021-06-10 18:30 4084
新冠疫情在2020年和2021年启动或加速了重大变革,涉及社会、经济、政治和技术各个方面。日内瓦协会的新报告《新冠疫情后的全球风险状况:保险的作用是什么?》说明了哪些趋势将持续下去,将对保险业带来哪些影响。

- 日内瓦协会(The Geneva Association)在其新报告中全面预测了后疫情世界的风险状况或“新常态”,详细说明了保险公司的四项最深远的转变:加速数字化、“大政府”、恢复应变能力和可持续性以及更多的远程工作。

- 该研究以对专家和行业高管的25访谈,以及在2021年对来自8个国家(巴西、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和美国)8000名零售和商业客户的调查为基础。 

- 在其调查回答中,保险客户讲述了他们在疫情期间与保险公司之间的业务体验、对风险的最新看法以及对保险公司未来的期望。

- 这是日内瓦协会关于流行病和保险研究系列中的第三份报告,此前曾就流行病的可保险性以及流行病风险解决方案进行过研究。

瑞士苏黎世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新冠疫情在2020年和2021年启动或加速了重大变革,涉及社会、经济、政治和技术各个方面。日内瓦协会的新报告《新冠疫情后的全球风险状况:保险的作用是什么?》说明了哪些趋势将持续下去,将对保险业带来哪些影响。

《日内瓦协会2021年全球客户调查》的主要调查结果:

  • 在疫情期间与保险公司互动的客户中,88%的零售客户和86%的小型企业拥有良好的体验。
  • 由于疫情趋势极有可能会继续,“远程工作”被零售客户(64%)和小型企业(62%)提到最多。
  • 关于他们未来最大的担忧事项,零售客户(64%)最多提到的是“住院时间延长”,小型企业(69%)最多提到的是“需要解雇雇员或让雇员休假”。
  • 关于对保险公司在疫情后世界的最大期待,零售和小型企业客户最多提到的“针对未来危机制定更全面的政策”(39%/39%)。

根据调查结果、深入访谈和日内瓦协会的研究,报告建议增强保险在疫情后风险环境中的作用。

日内瓦协会董事总经理Jad Ariss表示:“我们对保险客户的大规模调查提供了许多新的见解。值得赞扬的是,保险公司在疫情期间仍然能够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回应客户的需求,尽管他们必须迅速改变自己的业务运营。此外,保险客户能够了解身边不断变化的环境和风险。但是,这并不一定会促使购买额外的保险来增加保护;网络风险的增加就是一个例子。它呼吁保险公司采取行动,让客户了解他们所提供服务的价值。”

日内瓦协会“研究和展望”主管兼本报告作者Kay-Uwe Schanz表示:“在疫情后的世界中,保险公司有大量的机会。个人和企业对生命、健康、收入和财富所面临风险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更广泛地说,在社会层面,向可持续发展的转变将使保险公司更容易表达其社会目标:构建应变能力和促进可持续发展。同时,利益相关者的期望也有所提高。疫情结束后,保险公司需要加快竞争步伐,缩小新冠疫情暴露出的许多保护差距。”

消息来源:The Geneva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