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与SAE签署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合作协议

2020-06-16 15:13 5910
6月2日,两大标准制定组织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和SAE International签署谅解备忘录 (MOU),宣布在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汽车应用领域正式开展合作。

上海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6月2日,两大标准制定组织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和SAE International签署谅解备忘录 (MOU),宣布在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汽车应用领域正式开展合作。

根据该MOU的条款,两家组织同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以下多项目标:

  • 促进两家组织之间的沟通
  • 尽可能减少重复工作
  • 增进对彼此标准制定活动的了解
  • 推动相关人士参与彼此的标准制定工作
  • 确定并开展联合标准制定计划
  • 提高现有的合作制定/合作发布工作
  • 寻找与其他标准制定组织签署合作协议的机会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于2020年4月1日发布了ANSI/UL 4600 自动驾驶产品安全评估标准,其中包含了自动驾驶汽车。SAE International是汽车领域和其他交通运输行业的知名标准制定组织,广受业界的认可。该协议概括了这两家组织合作促进标准制定的方式。

“拓展汽车和其他交通运输相关领域的知识库符合我们UL安全使命的要求,有幸能同SAE International这样一家高水准的组织合作。”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全球标准副总裁 Phil Piqueira 表示,“他们在这些领域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专业的知识,这非常宝贵。能够支持他们的工作,我们也感到很荣幸。”

SAE International 全球地面车辆标准总监 Jack Pokrzywa 表示:“自动汽车技术的发展促进了世界上的很多活动,标准化便是其中之一。不同地区委员会制定的规范必须相互协调,避免造成混乱和重复劳动。SAE International和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最近已同意进行合作,并将UL 4600的内容应用到SAE行车自动驾驶委员会制定的标准中。”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