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ovis面向公共交通领域推出新的客流计数传感器PCT1

这款产品采用公认的内部3D技术
Xovis
2020-06-16 13:18 6096

瑞士措利科芬2020年6月16日 /美通社/ --  Xovis的使命是将其专长用于公共交通领域。早上8点列车挤满站台,晚上10点站台空空。Xovis表示,看起来通过微小的连接调整就能轻松管理的事情,实际上离不开复杂的规划。Xovis的客流计数技术可在未来实现高效的时间表和交通理念。

The new Xovis PCT1 sensor for automatic passenger counting in public transportation
The new Xovis PCT1 sensor for automatic passenger counting in public transportation

 

 

 

对于公共交通运营商来说,设计时间表是最重要、最复杂的任务之一。这样做,运营时间、换乘时间和路线不会任意更改,而是非常好地以事实为基础。

Xovis曾多次面临这一问题。自2008年以来,这家瑞士公司一直在探索如何计算和测量客流。该公司开发了一项公认成功的技术。

Xovis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蒂安-斯塔德(Christian Studer)解释道:“在机场、火车站、商场和人行道开展项目时,公共交通环节往往发挥着核心作用。毕竟,管理人流不仅限于火车站台。如果没有可靠的技术,公共交通运营商几乎不可能评估客流动态或将其转换为可用数据。”

新开发的Xovis PCT1——自动客流计数传感器——为交通领域量身打造。使用PCT1,公共交通领域现在还可以获益于Xovis技术提供的精度。

克里斯蒂安-斯塔德评论道:“过去十多年,我们的3D传感器已用于世界各地各行各业,包括机场和零售商、体育场、酒店、办公楼和节日等,所有这些领域都依赖我们的解决方案。在公共交通领域,需求相似,但相关要求和适用标准各不相同。因此,我们根据这些条件调整了我们的技术,使其适用于车辆。我们的第一款车辆客流计数传感器PCT1具备所有这些特点。这款传感器符合公共汽车和列车使用的严格要求和标准,而且通过了所有严苛的环境测试。”

自动客流计数只是开始。斯塔德继续说道:“根据经验,我们知道客流量是运营基础。然而,整体了解乘客行为很重要。在公共交通领域,乘客行为包括乘客在不同车站的上下车方式,自行车或婴儿车的运输方式,以及残疾人无障碍乘车话题。在现场进行调查或观察的经典数据收集方法不仅精确度不高,效率也不高。乘客分析是时候朝着数字化迈近了。”

如欲查看完整的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xovis.com/en/xovis-insights/detail/we-introduce-the-pct1-our-new-passenger-counting-sensor-for-public-transportation/

PDF文档: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90873/Xovis_Transportation_PCT1_Sensor_Datasheet.pdf

消息来源:Xov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