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orTokens扩大澳新影响力,任命埃尔维斯-朱西奇为澳新地区销售总监

ColorTokens Inc.
2020-06-10 13:10 6985
领先的网络安全创新者 ColorToken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埃尔维斯-朱西奇( Elvis Jusic)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简称“澳新”)地区销售总监。

加州圣塔克拉拉2020年6月1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网络安全创新者ColorToken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埃尔维斯-朱西奇(Elvis Jusic)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简称“澳新”)地区销售总监。埃尔维斯带来了超过20年的企业安全行业成功经验、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方式、对创造与众不同的价值来保护客户数据和资产的关注。

 

埃尔维斯-朱西奇在加入ColorTokens时带来了广泛的销售和业务发展经验,而这些经验由他在Oracle(甲骨文)、Aruba Networks(安移通网络科技)和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取得的耀眼成功来予以证明,在这三家公司,埃尔维斯借助传统和新兴的渠道,为大大小小的客户服务。埃尔维斯长期开展企业销售工作,并且是一位充满热情的客户需求向导,在这期间,中断一直都是埃尔维斯所关注的一贯主题。在最近担任澳大利亚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MSSP) Content Security的澳大利亚总经理期间,埃尔维斯领导全国销售团队,取得令人瞩目的年度同比增长和认可。埃尔维斯将会负责推动ColorTokens在澳新地区的市场发展。

ColorTokens澳新地区销售总监埃尔维斯-朱西奇表示:“ColorTokens备受赞誉的业务开展方式让企业能够对他们的100%流量进行可视化处理和安全保护,大大超出了大部分组织机构所能处理的20%上限。通过利用不同地点上的全面可视化力量、零中断微分段、借助PCI DSS 4.0的主动端点保护,ColorTokens正在改变企业能够达到零信任架构的方式——在做到这一切的同时还能排除部署上面的复杂性,而创造价值的时间和简易性都能在本质上被纳入ColorTokens Spectrum平台之中。我很高兴能够为更多的澳新地区企业,带来ColorTokens中断的好处。”

ColorToken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尼廷-梅塔(Nitin Mehta)博士则表示:“对ColorTokens来说,澳新地区一直都是一个能够实现显著发展、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地区。我们希望能够利用埃尔维斯-朱西奇的专长和客户至上理念,来管理和支持我们在澳新地区的持续发展,以及这一地区对于我们的解决方案的需求。”

消息来源:ColorToke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