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匹克携手塞尔维亚奥委会 中国黑科技态极剑指巴黎

匹克体育
2023-11-09 20:25 4853

福建泉州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11月7日,在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泉州,中国领先的国际化运动品牌匹克宣布与塞尔维亚奥委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身穿匹克创新科技产品征战巴黎奥运会的奥委会总数达到了8家,继续位居中国运动品牌之首。


 


匹克董事长许景南、匹克CEO许志华、副总经理吴冰蕊和林碧莲与塞尔维亚奥委会执行董事达米尔·施泰纳(Damir Stajner)、塞尔维亚奥委会市场总监德扬·科兹利纳(Dejan Kozlina)、塞尔维亚奥委会代表迪米特里耶·普西奇(Dimitrije Pusic)和匹克塞尔维亚代理商拉多斯拉夫·沙利普洛维奇(Radoslav Salipurovic)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


匹克与塞尔维亚合作渊源已久。从2010年开始,匹克先后支持塞尔维亚男子篮球队两夺篮球世界杯亚军和奥运会亚军,帮助塞尔维亚女排两夺女排世界杯的桂冠和世锦赛的冠军,还携手塞尔维亚国家男排获得过世界男排联赛冠军。


“匹克是塞尔维亚最受欢迎的国际运动品牌之一,曾经多次伴随我们的男篮和女排取得了一次又一次骄人的战绩,已经成为塞尔维亚民众心目中‘幸运’和‘荣耀’的代表品牌。”塞尔维亚奥委会执行董事达米尔(Damir Stajner)表示,“塞尔维亚奥委会希望装备了匹克黑科技“态极”系列产品的运动员们,能在明年的巴黎奥运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携手塞尔维亚奥委会是匹克“奥运发展计划”的最新行动。自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前夕提出“奥运发展计划”以来,匹克先后与近20个国家奥委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了奥运奖牌和销售业绩的双丰收。两年前的东京奥运会,匹克携手巴西、乌克兰、斯洛文尼亚、罗马尼亚、新西兰、比利时、冰岛等7个国家的代表团登上奥运大舞台,成为签约奥委会最多的中国运动品牌,在全球品牌中位列前三。这7国奥运健儿也不负众望,先后79次登上了象征着国家和个人荣誉的领奖台,超越了匹克军团在里约奥运会42次登上奥运领奖台的品牌历史最佳记录。与此同时,匹克品牌也先后进入了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市场销售额持续攀升。

“我们希望携手8家奥委会在巴黎奥运会上实现100块奥运奖牌的目标。”许景南说,未来匹克将继续发扬“品牌+科技+国际化+时尚”的核心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设计投入,不断攀登科技创新高峰,和高端的赛事组织合作,用高端的产品去占领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匹克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