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莱大学在最新QS排名中跻身世界领先行列

2020-06-10 08:00 21234
泰莱大学(Taylor's University)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排名上升135位,位居全球第379名。

马来西亚梳邦再也2020年6月10日 /美通社/ -- 泰莱大学(Taylor's University)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排名上升135位,位居全球第379名。该校现跻身世界一流大学之列,成为马来西亚领先的私立大学。

今年早些时候,该校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之酒店与休闲管理专业排名中仍位居全球前20,成为马来西亚唯一跻身前20的大学。目前,该校在2020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09名。

泰莱大学副校长兼主席迈克尔-德里斯科尔(Michael Driscoll)教授认为,这些成绩是对泰莱大学推行的教学策略的极大肯定。

他说:“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证实泰莱大学是马来西亚优秀的私立大学,也是对我们为学生提供的世界优质教育的认可。祝贺不断追求卓越的泰莱大学全体员工、学生和合作伙伴。

泰莱大学最近还因其出色的在线教学质量而获得QS五星评级(最高评级),在政府强制关闭校园期间,我校的在线教学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服务。我们的世界领先在线教学使我们的学生能够不间断地完成学业并按时毕业。”

泰莱大学是亚洲为数不多获得QS在线教学(QS星级评定中的新类别)五星评级的大学之一。鉴于全球教育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时期,各大学从面对面教学转向在线教学,这个成绩显得尤为突出。

由于新冠肺炎继续影响世界各国,泰莱大学将学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同时确保学生在家学习的连续性。泰莱大学屡获殊荣的虚拟学习环境(VLE)是一个对每个课程而创建的微型网站生态系统,具有电子评估、电子辅导、电子提交和电子论坛功能。该校还利用ReWIND(已录制了40000多堂课的课程录制系统)和用于DIY课程录制的Lightboard视频技术(能够实时录制文本或草图)来确保学生能够按需学习。

消息来源:泰莱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