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莱大学跻身亚洲大学Top 90

2020-11-26 10:32 5022

马来西亚梳邦再也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QS发布的新2021亚洲大学排行榜显示,泰莱大学排名持续上升,目前亚洲排名第89位。自2016年以来,该所大学排名提升了90个名次,在学术声誉、雇主声誉、国际化和师生比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

泰莱大学副校长兼主席Michael Driscoll教授:该校出色QS排名源于行政管理和课程大胆革新
泰莱大学副校长兼主席Michael Driscoll教授:该校出色QS排名源于行政管理和课程大胆革新

泰莱大学校长兼总裁Michael Driscoll教授表示,基于该大学持续在各大QS的最新榜单中报捷,所以大家都期待着大学能够跻身百强的名单。泰莱大学今年表现亮眼,首先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成为马来西亚和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私人大学;接着在2021年QS最佳50所创校未满50年大学的榜单中,成为唯一一所上榜的本地私人大学。泰莱团队的努力,加上与领域伙伴的紧密联系,促使该大学取得卓越的成绩。

Michael Driscoll教授说:“虽然疫情持续围绕,我们积极的管理方针及课程改革为我们带来好成绩,同时我们也加速数码化,以为教学革新计划铺路。我们的线上教学,不仅确保校园在依据政府指示下暂时关闭之际,不影响学生的学习进度,而此线上教学系统更获得了QS的五星评级。因此,我们将继续推进我们的无边距学习(Borderless Learning)概念和独特的生态系统,以让毕业生拥有未来就业市场所需的智能知识、情绪能力与企业创意。”

泰莱大学的无边距学习倡议,是利用其曾获奖的虚拟学习环境(VLE)系统推行,并在本地和国外学生间扮演重要的角色 -- 确保他们能够持续学习。该倡议包括泰莱讲课捕集系统(ReWIND)、光板教学(Lightboard Technology)、游戏化系统及上百个特定科目的微型网站。

消息来源:泰莱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