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迪康宣布在新加坡建立新的口罩生产工厂

AMD Medicom Inc.
2020-06-04 12:37 8654
球领先的外科和呼吸道口罩制造商之一麦迪康集团宣布,该集团凭借在新加坡开设一座口罩制造工厂,进一步扩大其全球业务版图。

蒙特利尔2020年6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外科和呼吸道口罩制造商之一麦迪康集团(The Medicom Group,简称“麦迪康”(Medicom))宣布,该集团凭借在新加坡开设一座口罩制造工厂,进一步扩大其全球业务版图。新工厂由子公司KHM Engineering负责建立,每个月将会生产数以百万计的口罩。COVID-19疫情持续凸显了建立具有弹性的个人防护用品供应链的重要性。建立这座新的制造工厂,将会让新加坡成为一系列国家中的新成员,在这些国家中,麦迪康进行投资,确保能够在靠近终端市场的地方进行生产,现在这些国家的数量还在不断增长。

KHM Engineering company: bringing Medicom mask manufacturing expertise to Singapore
KHM Engineering company: bringing Medicom mask manufacturing expertise to Singapore

 

今年早些时候,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宣布,加拿大政府已经向麦迪康下达了订购数以千万计的口罩的订单,一份协议也已经达成,支持在加拿大开设制造工厂,帮助确保为满足当地需求继续供应口罩。在同一周,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视察了麦迪康在法国昂热附近的Kolmi-Hopen工厂,他再次向法国公民保证,他所领导的法国政府正在与法国的口罩生产商进行合作,将会为当地重症救护专业人员大限度地提升口罩产量。

作为30多年来一直备受信赖的个人防护用品制造商,麦迪康已经与世界各国政府和医疗保健提供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麦迪康的专长,以及在处理大型合约要求和建立大批量生产能力上面的丰富经验,使得麦迪康对那些寻求为满足当前和未来需求而获得当地与国际供应的机构来说,能够成为一位富有吸引力的合作伙伴。

麦迪康全球首席运营官纪尧姆-拉弗杜尔(Guillaume Laverdure)表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一大优势是,我们与当地政府和医疗保健方面的利益相关者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先是在香港、法国和加拿大建立了这样的关系,现在又来到了新加坡。与麦迪康集团进行合作,是确保供应持续的最为高效的办法之一,确保供应持续在疫情期间非常关键,但是我们也相信这一点在任何时候都极其重要。”

麦迪康的制造部门分布在三大洲具有战略意义的地区,该公司拥有广泛的全球原材料供应商网络,一直都处于有利地位,能够在整个当前危机中,满足对像口罩这样的个人防护产品的指数级增长需求。不过,即便是COVID-19疫情结束,麦迪康所扮演的角色预计依然会很重要。

在当前危机期间以及危机过后,无论是开设当地制造工厂,还是签署国际供应协议,麦迪康都依然致力于帮助满足全球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个人防护用品需求。

消息来源:AMD Medico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