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强联合 -- BSI携手益普索,标准化服务赋能用户体验

2020-09-07 10:57 8491
BSI和益普索在2020年8月26日就双方在用户体验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会后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旨在通过加强双方合作,优势互补,推动用户体验行业标准化发展以及用户体验最佳实践的系统化研究。

北京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BSI和益普索在2020年8月26日就双方在用户体验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益普索用户体验研究院院长钟承东表示: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市场上产品和服务竞争的愈演愈烈,用户体验正越来越多的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大家对于优质的用户体验的需求正逐渐被放大。与此同时,用户体验的发展也面临着诸多挑战。首先,用户体验的边界和定义还未形成共识,相关的理论基础和方法论的建设缺乏系统化和标准化的支持。所以目前用户体验的方法研究还不能很完善的解答诸多行业特性的相关问题。其次,用户体验本身的主观性比较强,缺乏具体而细化的评判标准。就拿疫情期间急需物资口罩举例,常规的产品标准只是针对口罩的基本的安全质量要求进行检测,而并未涉及产品可用性,体验感的评估,而在诸多同类产品中,用户可能会更倾向于选择具有优质用户体验效果的产品。

BSI携手益普索,标准化服务赋能用户体验
BSI携手益普索,标准化服务赋能用户体验

与会期间,BSI中国区产品认证总监戴安勇表示BSI与益普索在做一个很有意义的事情。BSI是标准化的组织,提供标准化的服务,能够推动行业的进步,这次合作的目标是通过双方强强联手一起推动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制定有价值的标准方法和评估体系。此外,戴安勇还分享了BSI在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期间,BSI作为全球主要的个人防护用品检测认证机构,承担了大量口罩产品的检测认证工作。在这个过程中BSI也感受到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个人防护用品使用的常态化,人们对于个人防护用品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基本的产品安全性,而且也开始更多的关注这些防护用品的使用体验,我们从一些产品制造企业那里听到了一些改善用户体验的需求,为此BSI与益普索共同发起了罩向全球的公益项目。以期了解用户对口罩使用前后的真实感受以及其中可能存在的各类痛点,从而助力厂家优化产品设计,提升用户体验。

BSI携手益普索,标准化服务赋能用户体验
BSI携手益普索,标准化服务赋能用户体验

双方在会后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旨在通过加强双方合作,优势互补,推动用户体验行业标准化发展以及用户体验最佳实践的系统化研究。BSI作为英国国家标准机构以及国际知名的老牌认证机构以自身多年以来所积累的认证评估经验与益普索在用户体验方面丰富的实践经验相结合,共同成立用户体验联合研究院,旨在深入研究用户体验在标准化测试评估方面的最佳实践及应用。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各相关行业提供用户体验测评、认证的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包括:BSI中国区产品认证总监戴安勇,BSI中国华南区产品认证销售经理胡逢夏,益普索用户体验研究院院长钟承东,益普索科技与消费电子事业部业务发展总监黄芷琪共同出席了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

BSI中国华南区产品认证销售经理胡逢夏(左一);BSI中国区产品认证总监戴安勇(左二);益普索用户体验研究院院长钟承东(右二);益普索科技与消费电子事业部业务发展总监黄芷琪(右一)
BSI中国华南区产品认证销售经理胡逢夏(左一);BSI中国区产品认证总监戴安勇(左二);益普索用户体验研究院院长钟承东(右二);益普索科技与消费电子事业部业务发展总监黄芷琪(右一)

随着人们对于日常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追求优质的用户体验无疑将成为大家共同的目标。希望通过这次BSI和益普索的战略合作,可以真正为用户体验标准化发展打开一扇门,引导用户体验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BSI(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成立于1901年,作为全球首家国家标准机构以及ISO(国际标准组织)成员之一,BSI始终致力于追求卓越并促进全球组织采用最佳实践。BSI在全球193个国家/地区拥有86,000多家客户,拥有涵盖众多行业的丰富技能和专业知识。一个多世纪以来,BSI与各行业组织合作建立共识并开发出诸多卓越的标准。随着体验经济的到来,用户体验越来越受到关注,BSI也希望可以借此契机,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给客户提供专业的用户体验认证解决方案。

益普索Ipsos是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集团,于1975年成立于法国巴黎,在全球90个市场设有办公室。益普索于2000年进入中国,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个案研究公司。益普索用户体验研究院秉承“好体验,好商业”的价值观,以体验思维为核心驱动,以促进客户成长为理念,融合研究洞察、产品及服务体验创新、体验度量及管理等专业方法、能力和数字化工具,为企业提供围绕体验价值的全面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商业成功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