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巧克力行业领导厂商签署协议,共同努力提高有益的可可黄烷醇的消费可用性和一致性

2010-02-15 15:50 2640

此次合作有望为有益的天然可可化合物形成统一标准

弗吉尼亚州麦克林和苏黎世2010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选择营养食品时,独特且有益的可可黄烷醇 -- 可可果中发现的天然化合物,与重要的循环系统和其他健康益处有关 -- 能够更轻松地被识别和获取。Mars, Incorporated(玛氏)和 Barry Callebaut AG(百乐嘉利宝)最近签署了一项交互授权与合作协议,这项协议有望提高全球可可黄烷醇含量丰富的巧克力产品的可用性和统一性。这两家全球巧克力生产巨头签署的协议被视为制定有益的可可黄烷醇产品统一标准的开始。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215/AQ53183LOGO-a)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215/AQ53183-b )

数十年的研究表明,可可黄烷醇对循环系统健康和相关系统有积极的影响,但厂商一直苦恼于食品中黄烷醇的益处与含量的一致性、可靠测量方法和宣传。拥有全球20种畅销的巧克力零食中的7种的全球较大零售巧克力生产商 Mars 凭借其在黄烷醇分析、保存和保健益处方面的先进的科学知识,与面向整个食品业的全球领先优质可可和巧克力产品生产商 Barry Callebaut AG 携手努力制定测量食品中有益的黄烷醇的通用标准,拓展具有一定黄烷醇含量的产品的认可度和可用性。富含可可黄烷醇的产品是健康饮食的一部分。但是仅仅拥有更高含量的可可,成为更黑的巧克力或称抗氧化剂是可可的主要益处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需要一种方法测量黄烷醇的含量是否符合近期的科学研究得出的适量水平。

Mars, Incorporated 旗下科学部门、致力于黄烷醇研究和产品开发的 Mars Botanical(该部门最近在美国推出了可可提取物制成的膳食补充剂CirkuHealth(TM))总经理 Mary Wagner 表示:“尽管可可中的天然黄烷醇含量丰富,但除非你在生产过程中精心测量并小心处理产品,否则你就无法保证产品中含有足量的黄烷醇。近二十年来,我们一直在研究测量可可黄烷醇和较大化保存其含量的工艺,并研究它们的相关保健好处,这使我们有了100多个科学成果发表和广泛的专利组合。在过去5年里,我们出售了CocoaVia(R) 等产品,并将继续出售 Dove(R) Rich Dark Chocolate,这些产品都含有丰富的黄烷醇。与 Barry Callebaut 签署的协议将确保全球更多的可可和巧克力产品含有丰富的黄烷醇。”

Barry Callebaut AG 从2010年2月起获得 Mars 的专利授权,并将在美国和其他市场上在其 Acticoa(R) 产品中展示 Mars Cocoapro(R) "bean in hand" 标识,表明该产品始终含有丰富的可可黄烷醇。Barry Callebaut 首席创新官 Hans P.Vriens 表示:“Acticoa(R) 巧克力在欧洲市场上已经售出了近5年,这项新合作将使我们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服务,尤其是美国客户。这项协议是使具有明确黄烷醇含量标识的巧克力替代产品提供给全球更多顾客的重大进展。我们很高兴与 Mars, Incorporated 共同开始这项努力。根据我们多年的临床研究,我们了解到可可黄烷醇具有重大的潜在保健好处,我们还知道消费者对提供更多好处、更健康食品的需求不断上升。通过统一的方法告诉消费者我们的产品中含有这些重要化合物,并通过统一的方式来宣传这些含量,我们都可以从中受益。”

两家公司已经同意携手推广具有一定黄烷醇含量的巧克力产品。在未来几个月里,双方将重新部署他们的科学和营销公关工作,并更新他们的网站,展示这项新合作带来的好处。

MARS, INCORPORATED 简介 (http://www.mars.com)

Mars, Incorporated 成立于1911年,是一家私有的家族企业,其6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68个国家的230多个业务机构,包括135个工厂。Mars, Incorporated 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林,是全球较大的是食品公司之一,全球年收入超过280亿美元。该公司经营6个业务类别:Chocolate、Petcare、Wrigley、Food、Drinks 和 Symbioscience。这些类别包括一些全球较著名的品牌:Chocolate - M&M'S(R)、士力架 (SNICKERS(R))、德芙 (DOVE(R))、GALAXY(R)、MARS(R)、MILKY WAY(R)和特趣 (TWIX(R));Petcare -宝路 (PEDIGREE(R))、伟嘉 (WHISKAS(R))、SHEBA(R)、CESAR(R) 和 ROYAL CANIN(R);Wrigley - ORBIT(R)、益达 (EXTRA(R))、STARBURST(R)、 DOUBLEMINT(R) 和 SKITTLES(R);Food - UNCLE BEN'S(R)、DOLMIO(R)、EBLY(R)、MASTERFOODS(R) 和 SEEDS OF CHANGE(R); Drinks - KLIX(R) 和 FLAVIA(R);Symbioscience – WISDOM PANEL(TM)、SERAMIS(R)、 CIRKUHEALTH(TM) 和 COCOAPRO(TM)。

Barry Callebaut AG 简介 (http://www.barry-callebaut.com)

总部位于苏黎世的 Barry Callebaut 是全球领先的优质可可和巧克力产品生产商,产品范围从可可豆到商店货架上的成品,其2008/09财年的年销售额约为49亿瑞士法郎。Barry Callebaut 在26个国家拥有约40家生产基地,员工总数约7500名。该公司是整个食品产业链的供应商,从食品生产商到巧克力的专业使用者(如巧克力糖果师、糕点师或面包师)到全球零售商。Barry Callebaut 是可可与巧克力创新方面的全球佼佼者,提供产品开发、工艺、培训和营销方面的各种服务。该公司积极参与有助于可持续可可供应链的计划和项目。

消息来源:Mar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