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乐嘉利宝在新一代的食品和饮品中充分释放了可可果全部成分的潜能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美味、营养、诚信食品的需求
Barry Callebaut AG
2019-09-28 04:00 13072
  • “可可果体验”是一个创新的产品系列,它展现了可可果的新鲜,水果味以及天然丰富程度并且标志着新一代的食品和饮料类别的创建
  • “可可果体验”满足了‘90后和‘00后千禧一代对食物和饮料营养美味的要求以及对环境和人类有益的追求
  • 可可果零食的试吃活动正在加利福尼亚的一些精选零售店展开
  • 为了厨师与工匠,百乐嘉利宝推出了“全果”巧克力:由100%纯可可果制作而成的新鲜果味十足的享受

美国旧金山和瑞士苏黎世2019年9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高质量巧克力和可可产品制造商百乐嘉利宝基于其无与伦比的创新能力,今天在旧金山的“可可果体验”的独家活动中揭幕一个创新的产品系列:它展现了可可果的新鲜程度、水果味以及天然丰富程度并且标志着新一代的食品和饮料类别的创建。作为“可可果体验”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向厨师世界展示了美味的“全果”巧克力,这是一种由100%纯可可果所制成的新鲜果味美食。

Barry Callebaut introduces one of the limitless range of 'Cacaofruit Experiences', a new type of chocolate made from 100% pure cacaofruit: WholeFruit Chocolate.
Barry Callebaut introduces one of the limitless range of 'Cacaofruit Experiences', a new type of chocolate made from 100% pure cacaofruit: WholeFruit Chocolate.

 

 

新一代的食品和饮料

通常情况下,可可果70%的成分都会被丢弃,而“可可果体验”释放了可可果所有成分所有的潜能:包括可可豆、营养丰富的果皮、新鲜的果肉及果汁。这些都可以用来制作品质优良的可可果应用,例如果汁、冰沙、冷冻甜点、烘焙产品和零食,甚至巧克力。

90后和00后的一代都极其渴望与周围的世界和谐共处,有一个幸福、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们渴望美味营养并且对环境和人类有益的食物和饮料。而“可可果体验”则满足他们的这一需求:具有新鲜水果的味道,富含纤维、蛋白质和镁等高营养物质。同时,由于整个可可果都被利用了,对地球和人类也是非常有益处的。

百乐嘉利宝的首席执行官Antoine de Saint-Affrique表示:“创新是我们增长战略中的支柱之一。我们无人企及的知识帮助我们能够开拓新的领域,并且释放出了被玛雅人视为众神的食物的可可果中所隐藏的全部能量。今天,我们揭幕了世界首次的可可果体验’。我们期待着可可果体验携手我们的客户开展一段新的旅程,一同发现可可果体验全果巧克力可能带来的全新应用。” 

亿滋国际在全球的零食行业中开始推广可可果体验

全球大的零食公司亿滋国际的创新孵化中心SnackFutures是第一家以新的CaPao品牌在消费产品中引入“可可果体验”的公司。CaPao正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精选零售商中心展开两种可可果零食产品的试吃活动—可可果冰沙球和可可果干。

为厨师和工匠推出的“全果”巧克力100%纯可可果制成的新鲜水果口味美食

“可可果体验” 作为一种新型的巧克力正在进入厨师市场:“全果”巧克力,一种由100%纯可可果制成的果味巧克力。从2020年5月起,“全果”巧克力将有两种口味可供选择:冲击力强的“全果” Bold劲爽巧克力和丝滑甜美的“全果”Velvety法凡蒂巧克力。在旧金山举行的活动标志着与30位顶级巧克力师和糕点师共同开发旅程的开始,他们将发现各种风味和香气,探索出“全果”巧克力的无限可能和应用。

市场研究证实了“全果”巧克力的潜能

一家独立全球市场研究机构在美国、英国和中国的进行的一项定量消费者研究预测中显示,“全果”是一个成功的价值主张。

百乐嘉利宝的首席创新、可持续性和质量官Pablo Perversi补充道:“我们的研发目标主要是开发符合潮流的创新、满足未满足的消费者需求、并且品味俱佳。全果巧克力满足上述这三点。它将响应90后和00后两代人对沉醉健康的需求,就像我们于2017年推出的红宝石巧克力一样,满足了享乐主义的需求。此外,通过对可可果更多成分的利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这也对地球及其人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了解更多有关这种新型巧克力的信息,请访问:www.wholefruitchocolate.com

消息来源:Barry Callebaut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