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dular Bioscience获得人工限制性内切酶技术的独家授权

授权由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签署
2020-06-02 13:21 6454

加州硅谷2020年6月2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 Modular Bioscience 今天宣布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签署了最终协议,获得该校人工限制性内切酶(ARE)平台的全球独家专利许可。该技术平台是由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赵惠民教授及其团队开发的,可用于基础生物学和应用生物学研究以及医学研究及诊断等。 Modular Bioscience 的最初重点将是合成生物学,遗传病的诊断,液体活检以及包括 COVID-19 在内的传染性疾病的检测。“介于 ARE 空前的简单性、可编程性以及易用性,ARE 将能在所有核酸酶的基础生物学研究和生物技术应用中成为功能强大且不可缺少的工具”,赵博士预测,“ARE 对于分子生物学的意义应该像CRISPR技术对细胞生物学的意义一样重大。”Modular Bioscienc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朝晖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能应用这一世界唯一的技术平台在科研和传染性疾病检测等各种领域开发新的产品和技术,我们相信这一独特平台可以降低以上各种应用的成本和时间至少十倍。此外,我们也很乐意把这个新技术授权给其他合作者造福人类。”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技术管理办公室的技术经理 Mariana Lencina 女士补充说:“我们正在与 Modular Bioscience 合作,推动这一深有前景的技术平台,该平台很有可能为分子生物学研究创建强大的新工具。”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信息,反映了 Modular Bioscience 对未来事件的当前期望。前瞻性信息基于多种假设,并受到多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超出 Modular Bioscience 的控制范围。除非适用法律明确要求,否则 Modular Bioscience 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Modular Bio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