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Bear获1700万美元融资 加速转型成为亚洲领先的金融服务平台

2020-05-29 09:00 21338
适用于保险、银行和贷款产品的亚洲领先金融服务平台GoBear已从Walvis Participaties和Aegon N.V筹集了1700万美元,以加速向完善的金融服务平台转型。
  • 新一轮注资是 GoBear 迄今为止的第五次融资。
  • 本轮融资来自 GoBear 的长期投资者:荷兰风险投资公司 Walvis Participaties 和全球领先的人寿保险、养老金及资产管理公司 Aegon N.V.
  • 这笔战略融资将用于加速 GoBear 向基于替代数据的完善金融服务平台的转型。

新加坡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适用于保险、银行和贷款产品的亚洲领先金融服务平台GoBear (www.gobear.com) 已从 Walvis Participaties Aegon N.V 筹集了1700万美元,以加速向完善的金融服务平台转型。

GoBear 首席执行官 Adrian Chng 表示:“要想真正改善亚洲的财务健康状况,我们必须解决市场上约3亿人在现有银行和保险服务下仍无法得到满足的问题。GoBear 的转型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消除当地在金融知识普及和包容性方面的重要障碍。”

GoBear 的大部分转型工作已于2019年完成,有了这笔资金,GoBear 将能够继续扩大其金融服务平台,专注三大增长支柱:在线金融超市、数字保险经纪和数字贷款,所有这些都建立在替代数据的坚实基础上。

Adrian 接着说:“我们的最新融资证明我们的投资者仍然看好我们的增长潜力,我们正朝着建设亚洲真正需要的强大金融服务平台的方向迈进。依托替代数据的坚实基础,我们能够更好地评估和定价风险,共同创造更好的产品,并最终提升金融包容性。”

虽然面临新冠肺炎等难关,GoBear 的业务模式经证明是有弹性的。自2019年底以来,其金融服务平台的毛利率一直为正,在保险和贷款行业均实现增长。

在过去三个月里,其数字保险经纪部门的平均订单价值增长了52%,并推出了 GoBear 独家产品 -- 与 Chubb 合作的白标旅游保险产品“Go Travel”和与安联合作的“Travel Buddy”,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GoBear 通过收购领先的端到端数字消费贷款公司 AsiaKredit 巩固了其数字贷款业务,贷款产品收入同比增长50%。

根据团队对下一阶段增长的愿景,GoBear 的高级管理层也迎来新成员,3月,Valeriy Gasratov 出任首席信息技术官,Jinnee Lim 出任首席战略官,5月,来自 AsiaKredit 的 Mike Singh 出任首席贷款官。

GoBear 首席信息技术官 Valeriy Gasratov 表示:“很高兴能为改善亚洲人民财务健康状况的伟大使命贡献一份力量。凭借我们的数据和技术,GoBear 将能够对该地区金融服务的未来产生巨大影响。”Valeriy Gasratov 为团队带来了20多年的金融科技和电子商务经验。

GoBear 于2015年作为一个元搜索引擎推出,后来发展成为一个金融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搜索和购买所需产品的一站式平台。截至目前,GoBear 已经为超过5500万用户提供服务,帮助他们搜寻逾2000款个人理财产品。

消息来源:GoBe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