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溥美推出225英寸LPD全球最大的无缝交互式显示屏

让企业能够为疫情期间和疫情后的世界做好准备
Prysm Inc.
2020-05-28 13:09 6762

加州圣何塞、北京和阿联酋迪拜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显示屏和可视化协同解决方案提供商Prysm Inc.(溥美公司),通过推出全球最大的无缝交互式显示屏 -- 225英寸溥美激光荧光体显示(LPD) 6K系列(宽度达20英尺,高度则达5英尺),在显示屏市场中开辟新领域。溥美LPD 6K系列是大幅面交互式显示屏,无接缝、无边框的显示器可以提供一览无遗的全画幅图像。

Prysm launches World’s Largest Seamless Interactive & Energy-Efficient Display
Prysm launches World’s Largest Seamless Interactive & Energy-Efficient Display

 

溥美LPD 6K系列能够在不同的用例上面,创造一流体验。灵活的抗冲击表面能够带来平滑的触摸交互,并能在任何距离/角度上进行观看,不会产生用眼疲劳。最新的交互式LPD屏幕极具节能性、防碎性和灵活性,具备支持运输的滚动特性。

溥美LPD 6K系列针对高管汇报中心、指挥控制中心、训练室、合作和创新中心,进行了独一无二的优化。在结合了溥美的可视化协同平台之后,溥美 LPD 6K系列可以让会议、展示会和分析变得更富有参与性,更让人身临其境,支持以更快的速度做出更好的决定。这非常适合对整个组织的业务流程和工作流,进行集中监控。

新的模块化设计有助于加速显示屏集成,并支持在各种各样的地方进行安装。耐用的前屏采用进行专门涂装的聚碳酸酯层,能够被卷成一个圆筒,方便运输。溥美LPD 6K系列能够在安装时,借助标准门和客运电梯进行运输。225英寸溥美LPD 6K系列现在全面上市,能够被发运给合作伙伴和客户。

溥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米特-杰恩(Amit Jain)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最大的LPD无缝交互式显示屏——255英寸的LPD 6K。溥美一直都在努力创新,推进科技不断向前突破。在当今富有挑战性的商业环境中,组织机构都在寻求交互性、无缝集成、连接性与协同,而我们让团队能够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一起工作,帮助节省无数旅行时间和资源。”

溥美创始人、首席技术官罗杰-哈加尔(Roger Hajjar)博士说:“栩栩如生的虚拟体验将会在新时代中变得更加重要,在这个新时代中,我们需要减少旅行和通勤,避免不适当的健康风险暴露,并且要帮助保护环境。255英寸LPD 6K能够为现有产品线——190英寸LPD 6K和135英寸LPD 6K——带来新成员。新的255英寸尺寸支持并排显示两项大幅面125英寸内容(屏幕比例为16:9),在缩放比例上面不会有所妥协。数据流和视频流能够在高度云安全环境下,同时往返于移动/独立显示屏。”

<视频>

关于溥美

消息来源:Prys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