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乘风破浪正当时 恒洁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为卫浴智能制造开新局

2020-06-29 17:49 6744
近期,恒洁集团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在佛山正式投产。项目投产后,恒洁卫生洁具窑炉的数量、产能将处于行业前列,自动化程度全面领先,恒洁产品力将再次大幅提升。这也是恒洁一步步迈向洁具制造智能化时代的重要里程碑。

广东佛山2020年6月29日 /美通社/ -- 近期,恒洁集团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在佛山正式投产。项目投产后,恒洁卫生洁具窑炉的数量、产能将处于行业前列,自动化程度全面领先,恒洁产品力将再次大幅提升。这也是恒洁一步步迈向洁具制造智能化时代的重要里程碑。

布局智能制造 恒洁引领行业觉醒

面对全球制造业的新一轮激烈竞争与转型升级大潮,2019年年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在2019年七项重点工作任务之首,这也表明进一步加快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至关重要。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形势面前,以恒洁为代表的众多企业成功地抓住智能化转型机会,提升生产水平、运营效率、提高技术水平、创新产业模式,为用户提供新的价值。

以用户为本,恒洁始终在努力探索一条以智能制造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发展之路。

2020年疫情的到来,让全球各行业发展面临巨大挑战。但正是困难之时,方能展现中国“新国货”品牌的信心和实力。在后疫情时代到来之际,为了满足更多中国家庭对于卫浴实际需求,恒洁始终坚持对品质的专注和技术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卫浴空间。恒洁董事长谢伟藩表示,“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在今年疫情下建成投产,充分展示了恒洁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恒洁要以‘一品’国货服务好中国家庭,引领发展机遇。”


一品新国货的硬核支撑

事实上,自1998年创立以来,恒洁已经开始逐步布局智能制造,先后建成智能产品、陶瓷洁具、浴室柜、龙头花洒、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并实现多智造基地协同一体化。2017年,恒洁已经获得佛山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认定,成为名单中唯一的专业卫浴制造企业。


从传统陶瓷洁具时代,再到卫浴智能智造时代,恒洁从未满足现阶段的成就,而是不断在发展中谋求新的突破。

2020年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加速了各行业企业智能化生产的“觉醒”,而恒洁认为,能抢先推进智能化布局、构建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的企业,就能抢占先机。此次恒洁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就是恒洁加速推进中国卫浴行业智能制造的重要一环。

首先,全流程自动化,产品生产全程不落地,让产品品质更稳定、生产效率更高;其次,在数字化管控下,每一件产品均可追溯,实现质量标准的统一管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居家生活需求;此外,全流程自动化将更加节能环保,体现恒洁作为新国货品牌的社会责任担当。

一路以来,在中国卫浴的“竞技场”上,恒洁总能敏锐抓住先机,正是这一份“敏锐”,让恒洁一路以来,在竞争中逐渐脱颖而出,并成为中国卫浴“新国货”代表品牌。

守护力与日俱增 万千中国家庭受益智能时代

如果说恒洁对中国家庭的“一品守护”掀起了新国货的热潮,那么全自动化生产线的投产让则用户再次坚定了对新国货的信赖。而恒洁也凭借过硬的产品力,毫无争议地成为卫浴行业智能制造的领航者。

继恒洁卫浴“万家一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会在线上举行,百款恒洁“一品守护”系列新品发布后,6月16日,恒洁Q9智能一体机斩获第四届红鼎奖最高奖 -- 住宅部品工业设计“红鼎奖”、同时以品牌关注度获得“红鼎最佳人气奖”;恒洁易至淋浴房、幻趣龙头则一举揽获“红鼎外观设计TOP10”、“红鼎创新功能TOP10”大奖。


无论是“万家一品”发布会上恒洁上新的产品,还是屡获大奖的各项拳头产品,都有着强烈的共性 -- 以品质和硬核技术守护万千中国家庭。

其中,优质的产品品质和硬核技术离不开恒洁对于技术研发的大力投入。目前,除了“智能洁具全自动生产线”外,恒洁还拥有全品类研发创新中心,超过4000平米的研发中心实验室获得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并累计获得近千项卫浴核心专利技术,其中与智能相关的专利技术有近百项。

恒洁认为,智能时代赋予了国货新的动能,而当新的竞争开始形成,在变局中开新局,才是新国货品牌无惧挑战、引领行业向前的企业担当。恒洁全自动化生产线的建立,正是在“新局”中助力恒洁持续创新,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中国万千家庭带来安心的守护。

消息来源:恒洁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