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疫苗研究所采用Veeva Vault QualityDocs来提高运营效率

Veeva Vault QualityDocs让国际疫苗研究所能够更好地控制和实时查看审计文档和流程
Veeva Systems
2020-05-26 06:00 11688
Veeva Systems今天宣布,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倡议下于1997年成立的非营利国际组织国际疫苗研究所(IVI)已采用Veeva Vault QualityDocs来更好地控制和实时查看审计和稽查标准操作程序。

韩国首尔2020年5月26日 /美通社/ -- Veeva Systems (NYSE: VEEV)今天宣布,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倡议下于1997年成立的非营利国际组织国际疫苗研究所(IVI)已采用Veeva Vault QualityDocs来更好地控制和实时查看审计和稽查标准操作程序(SOP)。从纸质流程转向Vault QualityDocs将使国际疫苗研究所能够更好地满足主要药物管理局的合规和GxP要求。

Vault QualityDocs是一个用于GxP文档控制和管理的现代云应用,它将使国际疫苗研究所能够提高合规性和质量,并减少运营开销。国际疫苗研究所可以加速SOP的审批流程,并在员工和合作伙伴之间轻松共享GxP文档。Vault QualityDocs是Veeva Vault Quality Suite的一部分,可统一质量流程、文档控制和培训,推动全球运营创新。

国际疫苗研究所质量管理GxP主管Tobin Guarnacci表示:“Veeva使我们能够提高合规性,并确保所有SOP和公司文档都保存在一个经验证的系统中,该系统符合FDA 21 CFR第11部分的规定。我们现在拥有单一的真相来源,可帮助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做好审计的准备。”

Vault研发部亚太区与中国副总裁Chris Shim说:“Veeva将使国际疫苗研究所能够通过一种易于使用和管理的云解决方案来提高运营效率和改进质量流程。我们很荣幸能与他们合作,帮助他们完成肩负的使命:为全球公共卫生领域开发安全有效且负担得起的疫苗。”

如需进一步了解Veeva Vault QualityDocs如何帮助生命科学组织提供出色的易用性和无缝协作,请访问:veeva.com/qualitydocs

消息来源:Veeva Systems
相关股票:
NYSE:VE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