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y 宣布与 Avianca 达成 A320 销售/回租交易

2010-02-10 13:36 2275

旧金山2010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ky Holding Company, LLC 欣然宣布向哥伦比亚领先的航空公司 Aerovias del Continente Americano S.A.(简称“Avianca”)交付了一架空客 A320-214。这项交易延续了 Sky 与 Avianca 的长期合作关系,同时也是 Sky 正在与橡树资本 (Oaktree Capital) 联手组建的新机队的首次销售/回租交易。

Sk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 Wiley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Avianca 达成又一项交易,Avianca 是拉丁美洲较强大的航空公司之一,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公司很好的合作伙伴。我们着重向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租赁新型节能飞机。我们在未来几年拥有宏伟的发展计划,凭借橡树资本提供的5亿美元投资,我们还将进行很多此类交易。”

Avianca 首席财务官 Gerardo Grajales 说:“通过与 Sky 的销售与回租交易,Avianca 已收到第13架空客 A320,对此公司感到十分高兴。凭借这架新飞机,该航空公司将继续在其哥伦比亚、美洲和欧洲航线中提供集舒适度和高效率于一体的优质服务。”

Sky Holding Company, LLC 简介:Sky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飞机租赁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并在西雅图、迈阿密和布宜诺斯艾利斯设有办事处,其欧洲办事处将于2010年开业。这支管理团队曾经在 Pegasus Aviation 有过合作,积累了超过90年的联营经验。该团队已经总共购买了价值超过100亿美元的飞机,购置并/或转销了400多架飞机,并且与欧洲、亚洲和北美地区的30多家商业借贷方和投资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Sky 的股权由其管理团队和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P.) 共同出资。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非传统型另类投资管理公司,旗下管理资产达700多亿美元。

Avianca 简介:Avianca 是美洲第一家航空公司。该公司与巴西的 Ocean Air 和厄瓜多尔的 Vip S.A. 都是 Synergy Aerospace Group 旗下子公司。Avianca 拥有6000多个直接合作伙伴以及一支由60架中短程和远程飞机组成的机队,目前面向哥伦比亚21个目的地以及美国和欧洲22个地点提供直航服务。通过其位于波哥大的枢纽,该公司平均每天提供350次通往国内外目的地的航班。乘客可从该公司直接运营和通过与其他国际知名公司达成的代码共享协议来运营的6000多航班中进行选择。除了空中客运服务之外,Avianca 还通过其业务部门 -- Avianca Tours、Deprisa 和 Avianca Services -- 提供旅游、邮政、货运和快递服务,以及航空救援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vianca.com 。

http://www.skyholding.aero

消息来源:Sky Holding Company,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