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y 和橡树资本达成5亿美元资金协议,重建全球飞机租赁合作

2009-12-15 16:03 2149

旧金山和洛杉矶2009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ky Holding Company 和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P.,以下简称“橡树资本”)欣然宣布建立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再次成为全球航空公司的首选资金供应商。Sky 的管理团队此前曾在 Pegasus Aviation 一起共事过,并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一直与橡树资本保持投资往来。在2007年将 Pegasus 出售之前,他们曾合力将其打造成为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租赁企业之一。这笔来自橡树资本所管理资金的5亿美元新投资将使 Sky 每年可融资20多亿美元用于波音 (Boeing) 和空客 (Airbus) 飞机的交易,预计销售/售后回租活动将于2010年的第一季度开始。

Sk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ich Wiley 表示:“我们的团队和橡树资本曾经在投资飞机行业有过一次长期、成功的合作。在20世纪90年代 Pegasus 刚起步阶段以及2004年至2007年间,我们合作实施了超过60亿美元的飞机交易。今天的宣布标志着我们将重新启动这项活动与合作,有助于我们向航空公司做出更大承诺来支持他们的发展需求。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和全球借贷商网络一向十分重视这支合作团队的实力和可靠性,Sky 将成为又一个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来源,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为波音和空客飞机的交付提供融资。”

橡树资本的 Aaron Bendikson 强调说:“今天的宣布标志着我们与 Rich Wiley 及其团队长期合作关系的新开端。Sky 的庞大客户群和借贷商网络通过我们的全球影响力和投资实力得到了加强。这项合作使我们有能力更加快速和具有创造性地解决运营商们的融资需求。”

Sky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飞机租赁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并在西雅图、迈阿密和布宜诺斯艾利斯设有办事处,其欧洲办事处将于2010年开业。这支管理团队曾经在 Pegasus Aviation 有过合作,积累了超过90年的联营经验。该团队已经集资购买了价值超过100亿美元的飞机,购置并/或转销了400多架飞机,并且与欧洲、亚洲和北美地区的30多家商业借贷方和投资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Sky 营销负责人 Toby Bright 表示:“为了在这艰难的市场环境中生存发展,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需要新一代具有燃油经济性的飞机。面对这种需求,我们的目标是向航空业注入资金,帮助他们更新和壮大他们的机队。尽管许多飞机租赁公司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是 Sky 已经准备好为其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并且没有任何遗留问题。”

Sky 的业务发起和资本市场集团负责人 Scott Weiss 接着说:“我们拥有与航空公司、制造商和贷款商成功合作的悠久历史,旨在为飞机的交付提供资金支持和实施长期销售/售后回租交易。Sky 和橡树资本拥有强劲的融资实力和创造力,将再一次成为该领域的行业主导者。在这个市场上,只有占据绝对优势和利用专长来管理自己的发展道路才能度过周期性的困难时期。”

橡树资本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非传统型另类投资管理公司,截至2009年9月30日,该公司旗下管理资产已达670亿美元。该公司强调通过一种机会型、价值导向型和风险控制型方法来投资于不良债权、高收益和可转换债券、特定的私募股权(包括电力基础设施)、房地产、新兴市场和日本证券以及夹层融资。橡树资本由一群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就一起共事的精英人士创建于1995年。该公司总部设在洛杉矶,如今在全球14个城市拥有超过580名员工。

消息来源:Sky Holding Company,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