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4大新品首发: 大陆集团亮相1688 IN工业-品牌港

2020-05-18 16:57 7857
由阿里巴巴1688工业品牌站打造的IN工业 -品牌港活动上线,活动为期5天。科技企业大陆集团将参加本次品牌港活动,并依托大数据、云平台等创新载体,携4大创新产品首发,首次展示在工程机械、农业、能源、设备工程等多个领域的案例,全面演绎工业解决方案的魅力。
  • Synchroforce CXP重载同步带,在高速条件下实现出色动力传动
  • SilentSync同步带自动导向,助力设备运行低噪声、低振动
  • 水气多用途管Frontier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 Variflex胶管不导电,适用高耐油环境

上海2020年5月18日 /美通社/ -- 由阿里巴巴1688工业品牌站打造的IN工业•品牌港活动盛大上线,活动为期5天。科技企业大陆集团将参加本次品牌港活动,并依托大数据、云平台等创新载体,携4大创新产品首发,首次展示在工程机械、农业、能源、设备工程等多个领域的案例,全面演绎工业解决方案的魅力。“品牌港活动构建了一个数字化的品牌营销新阵地,该新模式发挥了线上线下联动的优势,不仅全面展示了企业实力,而且还真正地帮助企业足不出户,精准触达客户。”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群中国区总裁祁松表示。

Synchroforce CXP重载同步带,在高速条件下实现出色动力传动

Synchroforce CXP重载同步带是高速度运行情况下的选择。这款同步带拥有抗氧化、抗老化的特性,适用于热带气候,在一定条件下具有耐油性。此外,在原有的耐油性和抗静电性的基础上(遵守ISO 9563),纤维增强氯丁胶与超强玻璃纤维抗拉线绳的组合赋予同步带高弯曲疲劳强度以及高度可靠的传动能力。该款传动皮带优化了同步带与带轮之间的啮合,同时降低了皮带宽度,即使在高速运转的情况下都大大降低了驱动系统的噪音水平。

SilentSync同步带助力设备运行低噪声、低振动

车间工人深知:工厂车间生产设备繁多,多种设备或者大量设备同时运行造成的噪声非常大,影响着工厂的运行和工人的正常工作。SilentSync同步带可以让车间生产工作更加轻松。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在设计这款皮带的过程中,已确保该同步带运行过程极其安静且减少振动。这款皮带的耐磨层经过特殊处理,使用芳纶抗拉线绳,导电性符合ISO 9563标准,所以已被广泛应用于那些需要低噪音、抗静电、更灵活的作业环境。

水气多用途管Frontier 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在冷却系统、建筑、农业等行业经常能看到Frontier水气多用途管的身影。该款胶管能满足不同性能范围的多种应用需求,除了输送水和压缩空气外,还能运输弱酸、弱碱介质,“一管多用”为实现降本增效提供了途径。另外,产品外胶有黑色、红色、蓝色等多种色彩,使客户更加容易辨识管内输送介质,从而进一步提升作业安全性和客户管路管理效率。

Variflex胶管不导电,适用高耐油环境

高耐油是Variflex胶管的特点之一。整合了在橡胶领域的专业知识,大陆集团的这款高质量胶管可广泛应用于如空气设备、压缩机生产线、气动工具、低压喷绘等高耐油环境,多种颜色的选择保证了客户能更加便捷地对作业环境进行管理。同时,此款产品具备不导电性,确保了在需要电压的工作场所的安全性。

在本次活动中,客户还可以通过5月20日的专场直播进一步了解品牌故事,皮带、胶管的产品知识和应用详情,并方便快捷地完成线上采购。想了解更多信息,您可以进入专为本次活动创建的IN官网

大陆集团致力于为可持续且联网的客、货运交通研发开创性的技术及服务。这家于 1871 年成立的科技企业在车辆、机械、交通及运输领域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且可行的解决方案。2019 年,大陆集团实现销售额约 445 亿欧元,目前在全球 59 个国家和地区雇佣员工近 24 万名。

新闻门户网站:                             www.continental-presse.de,www.continental-press.cn
媒体库:                                       
www.continental.de/mediathek
Twitter:                                          www.twitter.com/Conti_Industry
LinkedIn:                                       www.linkedin.com/company/Continental-Industry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ContinentalIndustry

 
Synchroforce CXP重载同步带,在高速条件下实现出色动力传动
Synchroforce CXP重载同步带,在高速条件下实现出色动力传动

 

SilentSync同步带自动导向,助力设备运行低噪声、低振动
SilentSync同步带自动导向,助力设备运行低噪声、低振动

 

水气多用途管Frontier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水气多用途管Frontier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Variflex胶管不导电,适用高耐油环境
Variflex胶管不导电,适用高耐油环境
消息来源:大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