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亿用户达成,钉钉携手蓝凌打造专属数字化工作学习方式

钉钉携手蓝凌发布的“个性化”全新产品 -- 专属钉钉,包括四大专属能力,客户可按需选择专属设计、专属存储、专属安全和最高级别的专属App,实现千人千面、万企万面,它甚至可以不叫钉钉,而由客户自己命名。

深圳2020年5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在钉钉春夏新品发布会上,阿里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宣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钉钉的用户数超过3亿,超过1500万家企业组织全面开启数字新基建。

同期,钉钉5.1发布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其中专属钉钉标志着钉钉正式从通用性向个性化产品的飞跃,企业组织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钉钉,更广泛的分享数字新基建带来的红利。

3亿用户达成,钉钉携手蓝凌打造专属数字化工作学习方式-1
3亿用户达成,钉钉携手蓝凌打造专属数字化工作学习方式-1

3亿用户达成,钉钉5.1版给数字新基建带来全新特质

无招说,这次疫情让在线化、数字化的工作学习方式成为常态,加快了数字新基建应用于现实场景的速度。同时,数字新基建也为数字化的工作学习方式带来全新的体验和可能性。无招用三个关键词,描述了钉钉5.1版给数字新基建带来的新特质:个性化,普惠,引领。

数据显示,疫情期间,钉钉支持了全国14万所学校、300万个班级、1.3亿学生的在线上课,600万老师在钉钉上累计上课超过了6000万小时。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教育数字化实践,从一二线城市,到偏远的山村学校,钉钉数字化技术正在教育行业实现普惠。

疫情期间,钉钉音视频技术支持了全国人民的在线办公和在家上课,成为数字新基建助力工作和学习的典范。数据显示,企业组织在钉钉上发起在线会议的数量,单日已突破1亿人次。发布会上,钉钉音视频全面升级,并推出多项重磅智能硬件产品。

携手蓝凌发布专属钉钉,4大能力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让多样性的企业组织需求能够得到有序的满足,同时实现统一的服务,统一的体验、统一的安全,钉钉携手蓝凌发布的“个性化”全新产品 -- 专属钉钉,包括四大专属能力,客户可按需选择专属设计、专属存储、专属安全和最高级别的专属App,实现千人千面、万企万面,它甚至可以不叫钉钉,而由客户自己命名。

3亿用户达成,钉钉携手蓝凌打造专属数字化工作学习方式-2
3亿用户达成,钉钉携手蓝凌打造专属数字化工作学习方式-2

1、专属设计:可以让企业/组织自由定义自己的工作方式,定制的启动页、logo、快捷栏等帮助企业打造专属感、归属感。

2、专属安全:在原有钉钉强大的标准安全的基础上,实现更大的个性化的专属安全强化,允许企业可以自主加密自己的数据。

3、专属存储:带来全新的混合云存储方式,让企业数据彻底按照企业自己的方式归属自己。

4、专属APP:是最高级别的专属能力,让企业可以在钉钉非常强大的平台基础上生成完全属于自己的独立APP。

专属钉钉能解决有个性化、定制化、专属需求的中小企业、大企业、政府机构等组织的难题,因为一家企业如果要自己做一款办公协同产品,并且要长期维护更新功能的话,需要至少上百人的团队,保守估计每年投入在千万元以上。而专属钉钉在标准钉钉基础上定制,大幅降低成本,同时确保简单、稳定、高效与安全。

强强联手,赋能1500万组织工作学习更简单、更高效

与蓝凌携手打造的专属钉钉已经在立白、中投、越秀地产、顺德农商银行等组织得到广泛的应用,立白集团数智中心总经理阮群锟表示,通过与钉钉、蓝凌合作构建的专属APP“嘟嘟”,立白实现了与供应商、经销商、物流商等生态企业的互联互通,并构建了各自行业特性的专属门户,千人千面的数智化服务初具雏形。如今,“嘟嘟”已经成为立白和生态圈企业的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也是立白1+2战略落地的核心支点。

专属钉钉的发布,是蓝凌与钉钉共同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里程碑。从2014年,蓝凌与阿里钉钉首度结缘,驻场杭州与钉钉团队共同打磨产品;到2015年,蓝凌全线产品无缝接入钉钉,成为钉钉战略合作伙伴;到2018年蓝凌获阿里钉钉数亿元投资,成为钉钉唯一投资的OA厂商,到2019年,蓝凌专属智能门户、蓝凌专属智能OA惊艳面世,到2020年联合推出抗疫管理系统,两者不断融合,正帮助大中小全量企业加速向智慧组织的转型。

3亿用户达成,钉钉携手蓝凌打造专属数字化工作学习方式-3
3亿用户达成,钉钉携手蓝凌打造专属数字化工作学习方式-3

19年来,作为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的蓝凌,一直专注于让组织更智慧,形成了为大中型企业及成长型组织提供全场景数字化办公的能力,产品包括数字化管理中台、智能OA、知识管理、流程引擎、数字运营、财务共享、移动门户、智慧合同、印章管理、电子采购,以及勘察设计、教育培训、政府、地产、金融、制造等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各类企事业单位构建协同在线化、知识赋能化、运营数字化以及人机智能化的智慧组织;已携手华为、万科等20000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未来,蓝凌将发挥自身在服务大中型企业与组织方面的经验优势与技术沉淀,继续携手钉钉,推动产品与服务的融合,让数字化工作学习方式更简单、更高效,共同推动1500万组织的数字化转型,赋能数字经济更快发展。

消息来源: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